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歡樂合唱團》金球獎視帝反串演繹花蝴蝶,連本尊都稱讚
《歡樂合唱團》金球獎視帝反串演繹花蝴蝶,連本尊都稱讚
2019-03-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招牌節目《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即將迎來全新第五季,本節目由饒舌天王LL酷傑(LL Cool J)和樂壇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名模老婆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共同主持,每一集都會邀請兩組以上的名人嘉賓,搞笑對嘴詮釋經典歌曲,並依模仿表現選出當集的獲勝者。歷屆參賽的名人嘉賓可說巨星雲集,舉凡安海瑟威、巨石強森、皇后拉蒂法等,各個擺脫形象賣力模仿,只為了博君一笑。

金球獎視帝轉性反串,搔首擺臀向花蝴蝶致敬

《名人對嘴生死鬥》歷屆最大亮點,就是看這些名人巨星拋開偶像包袱,誇張模仿甚至反串與自己形象相差甚遠的歌手演出,過往為人稱道的例子包括好萊塢肌肉型男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搞笑詮釋天后碧昂絲(Beyonce)的女力舞曲《Run The World》,以及「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穿上馬甲與網襪,傳神演繹蕾哈娜(Rihanna)的成名代表作《umbrella》。第五季最新一集則請來甫拿下金球獎與艾美獎雙視帝的達倫克里斯(Darren Criss)以及葛萊美獎音樂人傑梅因杜普里(Jermaine Dupri)對決模仿西洋流行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達倫克里斯跳脫以往在《歡樂合唱團》(Glee)的陽光癡情男形象,反串詮釋花蝴蝶1999年純愛歌曲《Heartbreaker》,穿上高跟鞋、露肚扭腰擺臀,還原mv裡的酒吧場景,博得滿堂彩。

花蝴蝶從天而降《名人對嘴》舞台,約翰傳奇夫婦都瘋狂

該集除了模仿對決,兩位參賽明星更在節目後半段共同演出瑪麗亞凱莉的經典作品《Emotions》,在演出到一半時,隨著後方簾幕拉下,瑪麗亞凱莉本尊乘坐花蝴蝶鞦韆以女王之姿驚喜現身,現場觀眾無不抱以熱烈與驚喜的歡呼,就連主持人之一的克莉絲汀泰根也驚訝地瘋狂尖叫並膜拜致敬,還邀請天王老公約翰傳奇帶著女兒上台向瑪麗亞凱莉獻吻致意。瑪麗亞凱莉在節目中展現親民姿態,不但恭喜達倫日前榮獲艾美獎,也送上特製蛋糕給錄影當天剛好是壽星的傑梅因杜普里,並向觀眾透露這兩年來她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唱演出,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互動,是個很棒的表演體驗!

《名人對嘴生死鬥》第五季將於3月15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30分於MOD 380台爆笑頻道(Comedy Central Asia)連播兩集,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請上爆笑頻道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白色情人節前夕唱出勇氣 瑞瑪席丹溫柔獻唱【情,敵】中文主題曲《靜靜》   下則:《三重邊界》男人味太重? 班艾佛列克挖出女性特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