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CINEMAX動作影集《勇者逆襲》全新第六季1月26日CINEMAX頻道全台首播
CINEMAX動作影集《勇者逆襲》全新第六季1月26日CINEMAX頻道全台首播
2019-01-18 作者:CINEMAX

CINEMAX強檔動作影集《勇者逆襲》(STRIKE BACK)全新第六季,即將在1月26日(六)上午11點於CINEMAX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勇者逆襲》第六季皆在馬來西亞拍攝,演員陣容包括Warren Brown、丹尼爾麥佛森(Daniel MacPherson)、Alin Sumarwata、Jamie Bamber,以及Yasemin Kay Allen。《勇者逆襲》的故事圍繞在集結了菁英並跨國秘密活動的「20小隊」,他們打擊了一連串的犯罪和恐怖活動。

當俄羅斯轟炸機在中國南海墜毀時,「20小隊」被派往前去了解相關細節。在那裡,他們遇到一名可疑的俄羅斯人。依照新指揮官亞歷山大上校的命令,「20小隊」在東南亞一帶追查俄羅斯飛機上失竊的東西,他們與馬來西亞警方一同瓦解吉隆坡的黑社會組織,同時揭發一名印度女富商欲競選議員的腐敗陰謀。他們更深入緬甸金三角的叢林,卻發現一個可能將世界推向全球衝突邊緣的陰謀,並與運毒者和可怕的軍閥對抗。

《勇者逆襲》第六季的幕後團隊:Andy Harries、Sharon Hughff、Jack Lothian,和Richard Burrell擔任監製;Nuala O’Leary擔任製作人。

 

《勇者逆襲》全新第六季1月26日(六)上午11點於CINEMAX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勇者逆襲》第六季將於1月26日獨家於CINEMAX頻道全台首播
上則:「我的法國電影節」精選24部經典好片 CATCHPLAY ON DEMAND線上影音獨家放映   下則:73歲櫃媽媽用愛包容同志兒「愛誰你決定 不成家沒關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