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BBC Earth頻道1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BBC Earth頻道1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2019-01-02 作者:BBC Earth

BBC Earth頻道將在2019年1月首播六部優質紀實節目,包括《與賽門李維共遊土耳其》(Turkey with Simon Reeve)、《工廠走透透》(Inside The Factory)第四季、《全球頭號獵物-穿山甲》(Pangolin – The World’s Most Wanted Animal)、《活潑的水獺》(Supercharged Otters)、《與賽門李維共遊地中海》(Mediterranean with Simon Reeve),以及《雪中偵探家》(Spy In The Snow)。

 

節目名稱:《與賽門李維共遊土耳其》(Turkey with Simon Reeve)

首播時間:1月9日(三)晚間9點50分全台首播

主持人賽門李維這次將穿越歷史悠久的土耳其,一接這個深受大家喜愛的旅遊目的地。被長年飽受戰火威脅的敘利亞及紛擾不斷的歐盟之間,土耳其無疑被恐怖主義、戰後移民及政治動盪所夾擊。主持人賽門這次將深入走訪土耳其當地海岸線與高山、過去與現在,深入探索土耳其當地充滿活力的國家精神,他看到了當地居民堅定不移的自我認同,縱使這趟旅程充滿阻礙,卻也因此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土耳其。

 

節目名稱:《工廠走透透》(Inside The Factory)第四季

首播時間:1月13日(日)晚間8點05分全台首播

主持人葛瑞格華勒斯 這次將帶領觀眾一訪神秘的食品及商品工廠,我們也將帶領觀眾獨家深入歐洲最大的工廠之一,拜會場內辛勤工作的員工們。此外,主持人切爾希利也將研究各項產品背後的科學與創新,同時探討產品的沿革與行銷手段,從家喻戶曉的咖啡品牌、啤酒、奶酪,到鉛筆製造商跟食品業者,這一季的《工廠走透透》將帶著觀眾走訪工廠內的每一個小角落。

 

 

 

節目名稱:《全球頭號獵物-穿山甲》(Pangolin – The World’s Most Wanted Animal)

首播時間:1月16日(日)晚間8點05分全台首播

穿山甲,世界上唯一的鱗狀哺乳動物,你能想像牠們的違法販賣機率高於犀牛、大象以及老虎的總和嗎?牠們是世界上最瀕臨絕種的物種之一,這一次我們將跟著穿山甲保育人士Maria Diekmann的腳步,一步步了解穿山甲的複雜但有趣的社交生活及習性、生活環境,以及所受到的威脅,我們也將一揭過去大多只能在動物園看見的穿山甲的神秘面紗。

 

節目名稱:《活潑的水獺》(Supercharged Otters)

首播時間:1月23日(三)晚間8點05分全台首播

《活潑的水獺》將揭示毛茸茸的可愛萌物-水獺的生存秘密,貪玩的牠們可是適應力極強的游泳健將,這次我們將與美國的水獺寶寶及新加坡當地水獺家族近距離接觸,透過實驗與觀察,我們將揭示這些毛茸茸小寶貝們不為人知的一面。

 

 

節目名稱:《與賽門李維共遊地中海》(Mediterranean with Simon Reeve)

首播時間:1月23日(三)晚間9點50分全台首播

 主持人賽門李維這次將帶領我們來到地中海,這個過去曾充滿美食的靜謐之地,如今的地中海卻搖身一變,成為世界的中心。中東地區的紛紛擾擾、不斷膨脹的非洲人口,以及動盪停滯的南歐,在這趟壯麗卻充滿意外的旅程當中,賽門遇到了一群對生活充滿熱情的人,從義大利南部的阿爾巴尼亞穿過中東及北非,挖掘西班牙及地中海美麗但鮮為人知的一面。

 

節目名稱:《雪中偵探家》(Spy In The Snow)

首播時間:1月30日(三)晚間9點05分全台首播

 可愛的動物們,在雪白的冬季中為了生存各自奮鬥著,從企鵝到海鳥、從北極熊到鸚鵡,冰天雪地儼然成了可愛動物區,冰天雪地的環境看似嚴峻,卻是這些動物們的棲身之所,讓我們跟著這些《雪中偵探家》的腳步,看牠們是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茁壯,同時也要近距離捕捉這些可愛動物的身影,與他們一同經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Netflix原創史屍韓劇《李屍朝鮮》第二波「飢餓版」預告重磅出擊   下則:奧斯卡外語片大熱門《沒有煙硝的愛情》、《夏》、《天使怎麼了》高雄市電影館重量級獻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