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真人實事改編《毒梟:墨西哥》Netflix要你見證美國緝毒組的血淚史
真人實事改編《毒梟:墨西哥》Netflix要你見證美國緝毒組的血淚史
2018-12-07 作者:Netflix

真人實事改編《毒梟:墨西哥》Netflix要你見證美國緝毒組的血淚史

不計成本深入險境實地拍攝 探討墨西哥成為販毒王國的起源

Netflix 在2016年推出第一季《毒梟》,因為劇情張力十足,引起廣大粉絲迴響,這齣講述1980年代哥倫比亞的艾斯柯巴,如何成為富可敵國甚至登上富比世排行前十的大毒梟,潮起潮落故事精彩絕倫。但是幾乎在同一時期在墨西哥也有另一毒梟新興勢力崛起,他就是新一季《毒梟:墨西哥》的主人翁菲利斯加拉多,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迪亞戈盧納主演,而另一主角美國緝毒組探員奇奇卡瑪瑞納,則由《蟻人》的喜劇演員麥可潘納飾演,奇奇是墨西哥掃毒史上的大戰將,但也因為他的犧牲,才讓美國緝毒組得以從默默無名的小單位,演變成至今組織超過萬名探員專職打擊毒販的重要把關者。

 

最令人感佩的是《毒梟:墨西哥》不僅考究史事,同時Netflix劇組為了增加真實性與可信度,不計拍攝成本深入墨西哥險境實地拍攝,尤其是此劇製片艾瑞克紐曼更多次提到:「Netflix是我從事製片行業25年來給予自由度最大的合作夥伴,他們從來沒有給我任何限制!」因此觀眾才能看到最真實的毒梟故事原貌。

 

相對於之前三季以哥倫比亞艾斯科巴為主軸的《毒梟》,飾演艾斯科巴的巴西演員華格納穆拉,將艾斯科巴本身充滿霸氣和毀譽參半的個人魅力詮釋到位,華格納曾說:「我不是要把艾斯科巴演成無惡不作的壞人或是盜俠羅賓漢的好人,而是一個充滿灰色地帶的傳奇人物!」而迪亞戈盧納飾演的墨西哥毒梟教父菲利斯,他原是一個種植大麻的小農商,卻因墨西哥政府打擊毒販逼到走投無路,來到毒梟大本營的瓜達哈拉尋找機會,同時他發現墨西哥販毒集團各自為政毫無章法,決定開始整合這些獨立的毒販,最後變成第一個墨西哥最有組織的毒梟!迪亞戈盧納也說:「菲利斯其實就是一個有眼光的商人。」雖然迪亞戈個頭不大卻眼神銳利逼人,其中《毒梟:墨西哥》第五集讓這兩大毒梟碰面的劇情更堪稱一大高潮!

 

目前《毒梟》三季以及《毒梟:墨西哥》第一季都已在Netflix全球平台上架,有興趣的觀眾隨時都可以開始追劇!同時Netflix也在近期宣布《毒梟:墨西哥》第二季將於2019年開拍,令觀眾開始期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攜手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推出免費觀影活動《愛在回家時》   下則:台灣紀錄片專題於新加坡國際影展、印尼日惹紀錄片影展強勢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