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麥克賈吉鉅獻  CINEMAX全新原創動畫影集《大家來巡演》第二季
麥克賈吉鉅獻  CINEMAX全新原創動畫影集《大家來巡演》第二季
2018-10-29 作者:CINEMAX

 

由麥克賈吉(Mike Judge)創作,《大家來巡演》(TALES FROM THE TOUR BUS)故事記錄了音樂界傳奇人物的故事。全新原創動畫影集《大家來巡演》第二季共8集,11月3日(六)上午10點於CINEMAX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9點30分再次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大家來巡演》第一季呈現許多鄉村音樂人的故事,第二季故事則以放克(Funk)音樂的美妙之處為故事核心,歌手包括喬治克林頓(George Clinton)、瑞克詹姆斯(Rick James)、詹姆士布朗(James Brown)與布德西柯林斯(Bootsy Collins)。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和百樂門放克風(Parliament-Funkadelic)創辦人喬治克林頓林頓擔任製作顧問並為影集創作原創曲。

 

聯合創作麥克賈吉(《King of the Hill》、《癟四與大頭蛋》(Beavis and Butt-Head)、入圍艾美獎提名HBO喜劇影集《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將延續第一季的音樂人身份,此外,也將同時擔任旁白和執行製作,搭配各集主要歌手周遭親近人士的分享,以他的口吻講述他們刺激的音樂冒險故事。

 

 

《大家來巡演》以動畫的方式呈現前樂團成員、朋友及昔日夥伴們的採訪內容,他們分享了這些音樂人私底下從未曝光的軼聞趣事,藉由動畫搭配精彩的現場表演片段及照片,重現他們的一生。

 

第二季的製作團隊包括Glen Zipper和 Sean Stuart擔任執行製作人;Mark Monroe擔任編劇與共同執行製作人;資深音樂記者Nelson George(《Finding the Funk》、HBO的《救命援手》)則將出任諮詢製作人。

 

《大家來巡演》第一季2017年9月於CINEMAX頻道首播,記錄了鄉村音樂史中的傳奇人物,包括Johnny Paycheck、傑瑞李路易斯(Jerry Lee Lewis)、喬治瓊斯與泰咪溫妮特(George Jones and Tammy Wynette)、比利喬雪佛(Billy Joe Shaver)、Waylon Jennings,和布萊茲佛利(Blaze Foley)。

 

洛杉磯時報用「令人上癮」來形容這部影集、Decider形容為「你前所未見的作品」、滾石雜誌 形容為「生命力充沛且充滿資訊」,影音俱樂部則說此作品為「絕佳的敘事方式」。

 

《大家來巡演》由麥克賈吉、Richard Mullins及Dub Cornett創作;由麥克賈吉、Glen Zipper,和Sean Stuart擔任執行製作人;並由John Frizzell擔綱作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HBO Asia釋出原創影集《亞洲怪談》馬來西亞篇最新預告與幕後花絮   下則:曾少宗首拍日本電影〈What is REAL?〉 「和夢一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