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BBC Lifestyle頻道11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BBC Lifestyle頻道11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2018-10-26 作者:BBC

 

BBC Lifestyle頻道將在11月帶來兩部精彩節目首播,包括《絕佳飯店:登堂入室》(Amazing Hotels: Life Beyond the Lobby)第二季,以及《24 小時拯救餐廳大作戰》(Gordon Ramsay’s 24 Hrs to Hell and Back)。

 

節目名稱:《絕佳飯店:登堂入室》(Amazing Hotels: Life Beyond the Lobby)第二季

首播時間: 11月4日(日)晚間07點10分

知名作家暨評論家 Giles Coren與國際知名主廚Monica Galetti聯手出擊,這次將踏上世界上表現最優異的酒店之旅。從風風光光的酒店大廳門面,到深入與工作人員一同體驗甘苦,跟著主持人的腳步一起了解這些著名酒店背後的堅持與理念,每一趟賓至如歸的享受,背後都有著他的故事、文化,還有每一份不肯妥協的堅持,只為了讓每一趟旅程都成為最難忘的回憶。

 

節目名稱:《24 小時拯救餐廳大作戰》(Gordon Ramsay’s 24 Hrs to Hell and Back)

首播時間: 11 月12日(一)晚間10點50分

傳奇廚神 Gordon Ramsay的烹飪新兵訓練營,正式開張!餐飲業的救贖回來了,這次廚神Gordon將擔任餐飲業的救星,誓言拯救那些快要無法經營下去的餐廳們。從菜單發想、員工訓練,從裡到外的各項細節都由Gordon親身打造,為了讓餐廳能夠回到營運的正軌,每一個小細節都不能放過,誓言滿足饕客的口腹之慾,同時也要讓餐廳業主的營運狀況能夠起死回身。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Netflix原創華語影集《罪夢者》    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為戲落髮穿囚服首亮相   下則:《螢火蟲之墓》、《龍貓》三十周年戶外連映 李安確認出席《冰風暴》片後座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