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HBO紀錄片影集《小威廉絲:網美奇蹟》
HBO紀錄片影集《小威廉絲:網美奇蹟》
2018-10-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HBO紀錄片影集《小威廉絲:網美奇蹟》

1029日晚間10點於HBOHBO HD頻道全台獨家首播

紀錄網球明星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個人及職涯關鍵時刻的HBO全新紀錄片影集《小威廉絲:網美奇蹟》(BEING SERENA)共5集,將在1029日(一)晚間10點於HBOHBO HD頻道全台首播,一次播出2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小威廉絲:網美奇蹟》將以獨特的視角引領觀眾進入小威廉絲步入懷孕、生產,以及婚姻的過程,同時也記錄了她如何重回網球場大放異彩的路程。觀眾將可透過各種角度體現她的生活,並以第一人稱的方式呈現與探討她的網球生涯、家庭生活,以及在科技、時尚、健身,和慈善事業中的商人與投資者角色。

現年36歲的小威廉絲是網球界最具權威代表性的球星之一,她擁有39個大滿貫頭銜、4個奧運金牌,同時也是大滿貫史上獲得最多女子單打的網球選手。她在球場上創造出的成績讓她在2015年獲得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年度運動員的殊榮;也讓她獲得4次美聯社年度女運動員的肯定,第一次是在2002年,最近一次則是在2015年。

 

2017年1月,小威廉絲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決賽中擊敗了姐姐維納斯,這也是她第7次贏得澳洲網球公開賽單打冠軍。四個月後,小威廉絲透露和未婚夫奧漢尼安(Alexis Ohanian)正期待他們第一個孩子的到來,而小威廉絲在懷孕八週時獲得了她網球生涯第23個大滿貫單打冠軍。9月1日,小威廉絲順利誕下女兒,接著在11月16日與奧漢尼安在在紐奧良於親友的見證下完婚。

《小威廉絲:網美奇蹟》由Mark Shapiro、Michael Antinoro,以及Will Staeger擔任執行製作人。HBO的Peter Nelson和Rick Bernstein也出任執行製作人。Johnson McKelvy擔任聯合製作人;David Chamberlin和Bentley Weiner(HBO)擔任監製;Peter Rogaris 擔任資深製作人;Matt O’Connor擔任資深製作人與剪接師;Aaron Cohen擔任製作人;Peter Franchella 擔任攝影總監;Miles Hankins 則負責配樂。

 

HBO全新紀錄片影集《小威廉絲:網美奇蹟》(BEING SERENA)共5集,將在1029日(一)晚間10點於HBOHBO HD頻道全台首播,一次播出2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三十座金馬獎肯定  十位重量級影人  開設金馬電影大師課   下則:金馬55首波頒獎嘉賓 十位巨星閃耀金馬盛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