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預售開跑 周末三日吸票兩千張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預售開跑 周末三日吸票兩千張
2018-09-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預售開跑 周末三日吸票兩千張

重量級壓軸片單《戰火扶南》同步熱賣 72場次全面搶票中

 

 一年一度的「臺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1至16日於台中站前秀泰影城及凱擘影城登場,預售票於周五正式開賣,周末三日就賣破兩千張,創下影展開辦以來最佳銷售紀錄!影展除於周末在柳川河畔舉辦露天選片指南,吸引500位觀眾到場共襄盛舉外,也同步公布將邀請安錫影展最佳動畫水晶獎得主《戰火扶南》在台放映,包括《戰火扶南》的兩場放映在內,本屆影展放映的241部影片共72場次都已可於全國ibon售票系統購買,請觀眾把握難得機會。

 

 

 臺中國際動畫影展壓軸曝光的重量級片單為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水晶獎得主《戰火扶南》,該片為柬埔寨裔導演法國導演杜來順(Denis DO)的首部長片,以導演的母親於紅色高棉時期,與家人分離兩地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描述一位年輕母親在全家遷移時與兒子走散,她懷抱著尋獲兒子的信念,在嚴苛的生存邊緣中不斷掙扎,同時也親嘗人性冷暖,動人故事吸引《咎愛》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Bérénice Bejo)與《巴黎初體驗》男星路易卡瑞(Louis Garrel)獻聲演出。

 

 

 適逢中秋連續假期,台中國際影展於連假期間於在柳川河畔舉辦首場選片指南,除由策展團隊介紹今年放映的作品外,也放映今年獲得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的台灣動畫長片《幸福路上》,除吸引民眾對動畫的興趣外,也讓民眾對參展影片有更多認識,現場吸引近五百位觀眾到場觀影,反應相當熱烈!

 

 今年的影展開幕片《重甲機神》、閉幕片《狗狗傷心誌》在開賣首日就賣出過半座席,日本人氣動畫《企鵝公路》更在開賣後旋即售罄,而往年廣受歡迎的親子單元和觀摩長片也是買氣長紅,而今年特別規劃的焦點影人保羅布希及焦點工作室創意立方體等國際影人出席的場次是觀眾詢問度最高的兩個單元,多場影展「國際競賽」單元,今年同樣是觀眾們爭相搶購的熱門節目。

 

 2018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11日(四)至1016日(二)在台中站前秀泰影城與凱擘影城舉行,預售票已可於ibon售票系統實體機台及網站開放劃位,929日(六)晚間將在益品書屋舉辦選片講座,並播映歷屆國際競賽得獎作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我是一隻貓》用行動改變為動物發聲!車庫娛樂盼促進大眾了解動物權觀念   下則:「台灣越界」《誰先愛上他的》謝盈萱、邱澤互搶男人吵不停《小美》饒星星失蹤黑色詩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