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廢青同盟》26歲新銳導演 展現鬼才導戲功力
《廢青同盟》26歲新銳導演 展現鬼才導戲功力
2015-09-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於今年台北電影節首映的俄羅斯電影《廢青同盟》對於當今社會的腐敗教育體系做了諷刺性與理性的批判,並忠實刻劃特教班學生成長的情與慾,而如此爭議與揭露人性黑暗面的題材,掌鏡的導演竟只有26歲,在拍攝電影時也才24歲而已,不禁令人聯想到現在炙手可熱的加拿大新銳年輕導演札維多藍!
 

導演艾凡塔爾多斯基,父親是俄羅斯知名的紀錄片導演,從小受其影響,以拍攝紀錄片開啟導演生涯,年紀輕輕就已經執導超過十部紀錄短片,內容多聚焦現今青少年所遇的成長困境。《廢青同盟》為他首部執導劇情長片,在國際影壇發光發熱,備受法國影后伊莎貝拉雨蓓極度讚賞。
 

《廢青同盟》導演
 
導演藉由電影挑戰權威,表現青年導演敢做敢言的十足氣派,而他在《廢青同盟》中躁動不安的靈魂與氣息,也流露出早期肯洛區與拉斯馮提爾的迷人神采,並在片中展現他最擅長的手持攝影與激發演員即興演出的導戲功力,被譽為俄羅斯最有「大師風範」的新銳導演,前途不可限量!本片也在俄羅斯贏得許多重要電影大獎,並獲世界各地影展競相邀約不斷。《廢青同盟》於九月四日震撼上映,影迷千萬不能錯過!
 
廢青同盟
Corrections Class
導  演: 艾凡塔爾多斯基(Ivan I. Tverdovskiy)
演  員: 尼基塔庫可許金(Nikita Kukushkin) 、 菲利浦艾佛迪夫(Filipp Avdeev) 瑪莉亞波茲哈瓦(Mariya Poezzhaeva)
上映日期: 2015-09-04
不僅探索身心障礙青年的成長心境,更隱微探觸俄國統治技術的道德邏輯。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落跑吧愛情》舒淇飛簷走壁到澎湖 驚見任賢齊光屁屁上廁所   下則:《丹麥女孩》真人真事改篇 艾迪瑞德曼突破演出首位變性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