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你熱愛電影嗎?全國高中生電影研習營 熱烈報名中!
你熱愛電影嗎?全國高中生電影研習營 熱烈報名中!
2015-06-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你熱愛電影嗎?想與電影導演面對面交流卻苦無機會嗎?
 
全國高中生電影研習營 熱烈報名中!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國家電影中心承辦之第八屆「國片暨紀錄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於近日開跑,此計畫已擁有超過七萬名師生共同參與的具體成果,今年更以「電影教我的人生課題」為主題,邀請張艾嘉、易智言、王小棣、林書宇、鄭有傑等夢幻影人陣容,接力進校園開講,與老師及學生面對面分享電影人生。
 
「國片暨紀錄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7月首先以「種子教師培訓研習營」揭開序幕,以認識電影為課程核心,引導全台教師獲得電影相關知識,進而交流討論並將電影內容結合學校教育。8月舉辦的「全國高中生電影研習營」則以青少年為招募對象,帶領同學從不同面向拆解電影,培育每個人對電影美學的全面鑑賞力,並將透過各式的小組交流活動,開拓與發展你獨特的觀影視野。9月至年底將持續進行「離島及偏遠地區國中、小學深度電影欣賞與實作活動」,目的在於深入偏鄉平衡電影教育城鄉資源,透過有趣多元的教學方式,讓學童認識電影的各種面向,引發對電影知識的思考及好奇。
 
其中「全國高中生電影研習營」打破以往模式,將在南、北台灣各舉辦為期四天的電影營隊,藉由與業界資深電影者交流,培育學生獨立思辯與觀點建立,成為認識世界的另一種觀看方式。此活動於即日起至7月19日開放報名,全台僅有150個名額,欲參加者請至「Ourfilms國片暨紀錄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官網 (http://ourfilms.tfi.org.tw)點選報名,歡迎全台高中生踴躍報名,與電影名人一同勇敢追夢!
-
立馬報名「全國高中生電影研習營」 ☞ https://goo.gl/xZdmt9
了解其他「影像教育扎根計劃」精彩活動☞ 
http://ourfilms.tfi.org.tw/
「國家電影中心」官方網站☞ 
http://www.tfi.org.tw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第八屆「國片暨紀錄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起跑 郭書瑤、林書宇、楊力州等夢幻影人帶領學生齊追夢
第七屆「國片暨紀錄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教師紀錄片研習營 楊力州暢談紀錄片社會影響力
上則:電影藝術前進校園!寫給老師們的電影教材開課囉!   下則:跨界頂尖運動圈 彭于晏:《破風》讓我愛上自行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