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布萊德利庫柏《飛越情海》轉戀艾瑪史東?布萊德利庫柏:她是最會逗我笑的人
布萊德利庫柏《飛越情海》轉戀艾瑪史東?布萊德利庫柏:她是最會逗我笑的人
2015-06-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好萊塢享有盛名的金獎提名導演卡麥隆克洛(Cameron Crowe),在1996年推出《征服情海》後連續三部作品都獲得奧斯卡提名,奠定好萊塢大導演的地位,而他繼《我們買了動物園》後睽違四年,終於將在今年七月推出浪漫愛情喜劇作品《飛越情海》,片中集結多位好萊塢一線影星同台飆戲,包括曾以《美國狙擊手》三度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以《蜘蛛人:驚奇再起》讓揚名全世界,並以《鳥人》精湛演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真愛每一天》仙女級演員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以及能收放自如呈現喜感演技的比爾墨瑞(Bill Murray)等人,完美的黃金卡司陣容堪稱今年夏天最夢幻的銀幕組合,中文正式預告片於今日浪漫上線。
 

《飛越情海》導演卡麥隆克洛的電影,常常讓影迷們一等就是三、四年,但他每每總堆砌出強大的創作能量,交出令人滿意的作品。才華洋溢的他,更時常擔任導演、編劇和監製等多重角色,過去連續推出的三部作品《征服情海》、《成名在望》及《香草天空》,皆獲得全球影迷的支持,更受到奧斯卡提名的肯定。而《飛越情海》也是他籌備多年,身兼導演、編劇和監製多職的嘔心瀝血之作。
 
《飛越情海》故事敘述由布萊德利庫柏飾演的軍事承包商布萊恩,在一次任務失利後退隱,失意的他在多年後決定回到曾創下職業生涯高峰夏威夷重新振作。他受命和一位衝勁十足的女飛行員(艾瑪史東  飾)共事,也和多年前戀情無疾而終的舊情人(瑞秋麥亞當斯  飾)相遇。布萊恩在這個景色如詩如畫的美麗海島,漸漸和共事的夥伴譜出新戀曲,也在不知不覺中蛻變成一個新的自己。
 

片中的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10年前就曾和瑞秋麥亞當斯在《婚禮終結者》中飾演一對情侶,但是後來以分手收場,而在《飛越情海》中也再一次成為彼此的前任。這次和布萊德利配對的好萊塢甜心艾瑪史東,就是吸引他參與演出的原因之一,「接戲的時候我考慮的不是那角色適不適合我。我想跟可以讓我持續成長、可以說出好故事的人一起工作,而卡麥隆克洛和艾瑪史東的組合,讓我也想要參與其中。」而知名電視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和布萊德利也英雄所見略同,她某次在餐廳裡巧遇卡麥隆克洛和艾瑪史東時對他們說:「無論你們一起做些什麼,成果一定會很棒。」
 
首度合作的布萊德利庫柏和艾瑪史東,不但在戲中大談戀愛,更在拍片過程中培養出好交情,艾瑪甚至只要說幾句話,就能讓心情緊繃的布萊德利放鬆心情。在拍攝《飛越情海》時,布萊德利也同時在為《美國狙擊手》的演出做準備,他得在短時間內增重十幾公斤並將身體練壯,艾瑪感受到他的不安,便上前和他聊天要他放輕鬆,而他也真的馬上就放鬆心情,布萊德利說:「艾瑪是最容易把我逗笑的人。」《飛越情海》台灣將於717日甜蜜上映!
《飛越情海》預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黃嘉千、夏克立夫妻檔逗趣獻聲《小小兵》   下則:《角頭》前進校園 與學生大玩自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