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名導齊聚台灣之夜 賈樟柯讚《聶隱娘》「非常期待」
名導齊聚台灣之夜 賈樟柯讚《聶隱娘》「非常期待」
2015-05-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圖:賈樟柯、趙濤(圖左)與是枝裕和(圖右)出席台灣之夜相挺侯孝賢。

名導齊聚台灣之夜 賈樟柯讚聶隱娘「非常期待」
  法國時間5月17日,台灣國家電影中心在坎城舉辦台灣之夜,除了以《聶隱娘》代表台灣入圍主競賽片的侯孝賢率舒淇、謝欣穎出席之外,賈樟柯與夫人趙濤、河瀨直美、永瀨正敏、是枝裕和等國際級重要影人皆到場共襄盛舉。
 
  雖然新作《山河故人》同樣入圍主競賽單元,賈樟柯依然大讚侯孝賢:「相當恭喜侯導完成《聶隱娘》,我非常期待!」並表示計劃參加5月18日《俠女》數位修復版首映,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徐楓的影迷。談到新片發行事宜,賈樟柯希望《山河故人》能順利在台灣上映。

圖:坎城寵兒賈樟柯(左1)與河瀨直美(右2)在台灣之夜聚首。
 
  日本名導河瀨直美也偕同新片《戀戀銅鑼燒》男主角永瀨正敏亮相台灣之夜,與老朋友賈樟柯聚首敘舊。兩人除了同樣身為國際影展青睞的重量級導演,也相繼擔任坎城評審評選對方作品《天注定》、《第二扇窗》,更曾經一起合作311地震短片集。河瀨直美讚許老友賈導:「賈樟柯是對手更是朋友,很開心能與他一起作為亞洲導演的代表參加坎城,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


圖:河瀨直美與永瀨正敏現身台灣之夜


圖:賈樟柯趙濤夫婦現身台灣之夜
 
  賈樟柯《山河故人》、河瀨直美《戀戀銅鑼燒》將於佳映娛樂在台發行, 更多電影情報請見Joint佳映娛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缺角一族》柏宏羞搭解接 ELLA主動討親搶吻林柏宏   下則:兩代俠女驚豔全場 國際影人爭相出席 坎城競賽名導齊為國片喝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