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柯宇綸邀影迷超越極限 感受「太陽劇團」動人生命能量!
柯宇綸邀影迷超越極限 感受「太陽劇團」動人生命能量!
2015-04-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府中15 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為全國第一座以紀錄片及藝術電影為主題之常態放映空間,每月規劃豐富多元的主題影展,廣受觀眾喜愛!四月「府中15」將鏡頭轉向運動員身上,推出「動出生命新能量」主題影展,4月5日名人口碑場選映紀錄片《絕美極限》,並邀請演員柯宇綸至「府中15」與觀眾一起看電影,感受「太陽劇團」特技藝人的極限人生。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絕美極限》歷時五年拍攝而成,貼身記錄「太陽劇團」的八位空中飛人,透過影片可以看見他們以超乎人體極限的專注力,持續不間斷一次次的自我挑戰,盡顯運動家對人生的熱情和人類的無限潛能。
 
 柯宇綸看完《絕美極限》後表示:「這部紀錄片把空中飛人和行動表演者的意念刻畫的很仔細,非常佩服不斷在肢體上面追求力與美的每一位藝術家,他們的人生隨時有可能出意外,一旦發生就永遠不能繼續。」他也提到想像自己是一位太陽劇團的成員是相當困難的,但表演者們的熱情和專注、心裡承受的壓力、對美的堅持等,卻也是他很羨慕的人生。

 
 
 片中有位表演藝術家提到如果自己當初沒進馬戲團,或許會成為一名上班族,但生活可能不會像在劇團擁有這麼多樂趣。對此柯宇綸笑說自己曾做過幕後很長一段時間,喜歡拍片、剪接,如果不是身為演員,或許會在廣告業當導演。他也與觀眾分享演員生涯最大的挫折是台灣電影沒落的時期,連續許多年沒有人找他拍戲,但他卻跑到廣告公司當小弟,舉凡倒茶水、送快遞、找道具都做過,一切從最基礎學起。被問及當時最讓他開心的原因?他說:「最棒的好處就是常常可以聽到底片在攝影機裡頭跑的聲音」!
 
 四月「動出生命新能量」主題影展,共集結來自12國、15部紀錄片和劇情片,從溫馨勵志到極限挑戰,帶領觀眾進入影像世界的動能挑戰。此外,本月適逢新北市府主辦的潑水節活動,「府中15」也和「AND亞洲紀錄片巡迴影展」合作,選映四部足具代表性的亞洲紀錄片作品,並邀請策展委員游惠貞老師以多元視角解析當代東南亞變貌。部分週間下午另安排本年度金穗獎入圍暨電影短片輔導金成果影展,歡迎觀眾索票入場。
 
 四月主題影展「動出生命新能量」票券售價20元,購票可至全國兩廳院售票系統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等購票系統、放映當日每場次現場保留四十張,每人每場限購二張。詳情請至官網查詢(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或電洽(02)2965-7186。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2015 台灣國際紀錄片巡迴展,六城接力,台中開跑!   下則:第17屆台北電影節 宣布2015年電影大使鳳小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