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 》 宿命的激突即將開始!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 》 宿命的激突即將開始!
2015-04-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舉凡自1984年起在「少年JUMP」週刊上長達十年半的連載、電視動畫播出、電子遊戲、遊戲卡片……等,推陳出新的節目或商品可說是目不暇給,即便是連載結束後已過了20年,傳奇漫畫「七龍珠」現在依然擁有爆炸性的超高人氣。2013年,整整睽違17年的劇場版最新作品《七龍珠Z劇場版:神與神》去年上映,留下了「破壞神」、「12個的宇宙」這些耐人尋味的新真相;不只是小朋友,就連年輕時熱衷於追連載的大人們,也全被捲入那股令人亢奮的漩渦之中。

緊接著,2015年,眾人引頸期盼的最新作品誕生了!在這部《 七龍珠Z:復活的F》劇場品中,原作者‧鳥山明首度親自撰寫腳本,他讓這回的敵人──之前那個使讀者墜入絕望谷底的惡之帝王‧弗力札復活了!這個令鳥山明使出渾身解數、發下豪語說是「驚人的對戰」的故事,即將再度席捲全世界!

 
 
《 七龍珠Z:復活的F》內容描述宇宙帝王弗力札,在被悟空等人聯手擊敗後的數年,殘黨流竄宇宙中,靜待復仇的時機;終於,弗力札的部下發現了可以使用七龍珠來復活帝王的秘密,遂計畫強奪收集散落各地的龍珠,來重新實現弗力札建立宇宙帝國的美夢,究竟,悟空等人該如何阻止復活且變得更強大的弗利沙將魔掌伸向地球?全新的戰鬥即將在地球掀起一陣驚滔駭浪,這一場遠遠超越戰士們極限、空前絕後的戰鬥,就要揭開序幕了。
 
本作背負著數年來七龍珠粉絲們的期待,導演監督山室直儀除了使用超級動畫技術,在日本2D+3D+Imax同步上映外,還沿攬了全新的製作團隊,以新的形象出擊,並請到偶像團體『桃色四葉草Z』來為電影獻聲,為久違的七龍珠系列注入的新的氣象,柔美的女聲到底會為本作帶來怎樣的全新風貌,值得令人期待。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
Dragon Ball Z: Fukkatsu no F
導  演: 山室直儀()
演  員: 中尾隆聖(Ryusei Nakao) 、 野沢雅子() 山寺宏一(Koichi Yamadera)
上映日期: 2015-05-01
再次復活的佛利沙即將對地球展開復仇計畫,這是史上最壞的願望,也是一切絕望的開端,悟空、達爾、比爾斯 等人如何應付得了嗎?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北夜遊團團轉》重口味如台版《醉後大丈夫》 女神許維恩性感大放送 獻出大銀幕初吻   下則:從3房2廳搬到別墅 王識賢接《念念》感觸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