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賈斯汀隆《宅男卡卡》演出嗑藥嬉皮 戲外情史不斷
賈斯汀隆《宅男卡卡》演出嗑藥嬉皮 戲外情史不斷
2010-06-15 13:11:44 作者:MovieEditor

 

從《終極警探4.0》到《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到《地獄魔咒》,賈斯汀隆的戲路可以說相當寬廣,這次他跟《鴻孕當頭》的宅男之神麥可塞拉一起演出《宅男卡卡》,又變成了一個完全沉溺在毒品中的藥頭,甚至還把毒香菇分給戲中的老爸老媽,讓他們從一個虔誠的信教徒變成兩個痴呆老人,非常逗趣!

其實賈斯汀隆的情史不斷,演出《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時,他就和戲中的演員茱兒芭莉摩以及珍妮佛古德溫都交往過,的確很有萬人迷的姿態!另外他還跟Maggie Q還有克絲汀鄧斯特也有過一段情,目前雖然和茱兒芭莉摩還在交往中,但是卻遲遲沒有公佈喜訊,還是讓許多喜愛賈斯汀隆還是抱著一顆期待的心。

 

在《宅男卡卡》中賈斯汀隆飾演麥可塞拉所追求辣妹的哥哥,但是他一出場就是High茫茫,然後麥可塞拉一看到香菇也往嘴裡塞,沒想到竟然把書中的交媾圖變成立體了,最後他甚至還把麥可塞拉爸爸的年輕女友也拐過來,演出相當勁爆!

賈斯汀隆對於《宅男卡卡》男主角麥可塞拉讚不絕口,他說:「我覺得麥可塞拉是個絕頂聰明的演員,不管是肢體語言或是笑點時間的掌握都相當成熟。最不容易的是,我發現他有個特點就連四五十歲的老演員身上都很難看到,就是他那靜態的表演能力,不需要用到太多誇張的肢體語言,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自信呢。」

《宅男卡卡》這周將於全省上映,這部充滿了許多奇思異想的青春性喜劇,更能抓住現代青少年的懵懂心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胡瓜為《神偷奶爸》首度獻聲   下則:《天龍特攻隊》首周稱霸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