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獅獎名導洛伊安德森 讓拉斯馮提爾想到就害怕!
金獅獎名導洛伊安德森 讓拉斯馮提爾想到就害怕!
2015-03-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瑞典大師級導演洛伊安德森,苦思長達四年最新力作「鴿子在樹枝上沈思」於去年七十一屆威尼斯影展勇奪最高榮譽金獅獎,轟動國際影壇,連作風大膽又驚世駭俗的坎城金棕櫚獎大導拉斯馮提爾,也曾向媒體透露洛伊安德森是導演中他唯一害怕的勁敵。
 
「鴿子在樹枝上沈思」為導演「人生三部曲」的最終篇,本片延續他極具藝術性的視覺美學,並藉由片中小人物的庸碌生活高度諷刺人類文明社會下的權威與信仰。除此之外,片中的時空交錯、幽默敘事與豐富的奇幻寫實風格,令國際傳媒驚呼不斷,英國BBC網站也讚譽本片「每場戲都精緻動人,宛如裝置藝術。」

 

洛伊安德森曾於2012台北電影節透過影片親自向台灣觀眾打招呼,他與劇組特地錄製拍片現場花絮,並親自下海演繹片中經典橋段,除了展現大師風範外,也流露十足的親和力。「鴿子在樹枝上沈思」即將於三月二十七日連同「人生三部曲」(包括前作「二樓傳來的歌聲」與「啊!人生」)在台灣“首度”以數位版完整呈現,三部曲共耗時十四年完成,堪稱年度藝術片放映盛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超時空攔截》好評沸騰 鄉民零負評狂讚「神片」   下則:格雷招式不夠看?《愛愛小確性》教你性福無限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