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新文創品牌【華聯國際】11日登興櫃 放眼全球華人市場搶占商機
全新文創品牌【華聯國際】11日登興櫃 放眼全球華人市場搶占商機
2014-12-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從左至右依序為財務長呂柏君. 經紀處總監余玉卿. 董事長廖偉銘. 製作處總監製葉如芬. 發行處總監陳惠玲

全新文創品牌【華聯國際】11日登興櫃
專業團隊打造潛力影視作品 放眼全球華人市場搶占商機
 
全新文創品牌-華聯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4805)由秀泰影城、國賓影城與大魯閣攜手合作,整合電影製作、發行、通路上中下游成為台灣首家影視整合公司,在2014下半年整裝跨出令業界矚目的第一步後,亦在半年內完成公開發行及興櫃掛牌申請,預定2014年12月11日興櫃掛牌,今於欣欣秀泰影城舉辦「4805初登場_華聯國際興櫃營運發表會」公布明年影視新計劃並正式宣告跨入資本市場。
 
【華聯國際】深入經營電影製作、發行、與藝人經紀,在電影發行的部分,挾通路與專業團隊優勢,自8月起成功發行多部票房表現優異的國內外影片,由妮可基嫚主演的《別相信任何人》全台票房突破五千萬、布萊德彼特2014年全新力作《怒火特攻隊》上映未達一個月已有四千二百萬的成績,短短四個月以來共發行6部精采好片、獲得3座票房冠軍,預計至2015年度第一季可望累積超過三億票房。營運發表會上特別宣佈2015年重點發行計劃,包括賀歲片天王豬哥亮新作《大囍臨門》,以及由華聯國際出品的首支紀錄片《夢想海洋》與劇情片《我的少女時代》。《夢想海洋》目前已進入後製期,將於明年6月上片,可望掀起新一波全台海洋熱潮與環保議題。
 

董事長廖偉銘
 
由金馬獎肯定的葉如芬監製領軍的電影製作處,目前計劃由偶像劇教母陳玉珊執導的《我的少女時代》將於12月下旬開拍,男女主角由《相愛的七種設計》潛力男星王大陸、創作歌手李玉璽、億萬票房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氣質女主角宋芸樺擔綱;奇幻劇情片《藍色項圈》將由今年以《自由人》拿下金鐘獎最佳導演的柯汶利執導,預計明年五月啟動;與知名監製李耀華攜手合作的音樂輕喜劇【聽見愛】計劃於明年六月開拍;將遠赴大陸東北取景的傳奇驚悚大片《虎姑婆》則定於九月開鏡。除了積極籌備製作外,華聯國際也與金馬創投首次合作,設立「華聯國際最佳潛力創意獎」,首屆獎項頒給香港導演蔡美詩的最新作品《旅途愉快》,期待透過平台間的合作,持續開發兩岸三地的潛力作品。
 
經紀部門目前擁有7位知名簽約合作藝人,包括一線名模白歆惠、偶像明星邵翔、張家瑜、實力派演員施名帥、傅雷、王琄、音樂與戲劇雙棲的Linda廖語晴等,2015年預計再簽進多位潛力明星,計劃將採以戲養人的策略栽培自家明星,未來則由人捧戲以達相輔相成,在充份與電影事業部門結合下發揮最大效益。
 
【華聯國際】兩大合作影城-秀泰影城、國賓影城持續開拓戲院通路,預計兩年內影城合計可達28家,市占率預估可達50%,未來憑藉通路優勢提升競爭力,積極扎根並有效整合資源,廖偉銘董事長表示,將秉持拍攝優質商業片的初衷,持續在文創風潮中穩健投資製作,期待於華人電影市場深耕,在三年內成為影視界一線品牌。華聯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4805)最新動態與相關消息,請鎖定官方網站:http://www.hualienmedia.co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艾美亞當斯《大眼睛》完美詮釋知名畫家 精湛演技本尊大力讚賞   下則:全新驚悚冒險片《驚字塔》 埃及法老詛咒成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