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李毓芬性感入鏡 出任《血世紀》捐血大使
李毓芬性感入鏡 出任《血世紀》捐血大使
2010-04-26 16:24:47 作者:MovieEditor

 

 

宅男女神李毓芬在相繼代言了許多產品之後,首度同時跨足公益和電影,毓芬一聽到可以參與公益便欣然答應為吸血鬼科幻電影《血世紀》站台,並且擔任倡導捐血的「捐血大使」。毓芬說:「有機會可以做公益就要馬上行動,不然自己會後悔,這次可以擔任捐血大使真的是非常開心,請大家跟著我一起去捐血幫助更多的人!」

這次毓芬在百忙之中特別抽空拍攝了兩組電影宣傳照,充滿血色的冶艷造型詮釋的是性感具有吸引力的吸血鬼,黑色蒼白的無辜造型詮釋的是甘心被吸血鬼吸血的人類,各展現不同面向,舉手投足都展現萬種風情,不愧是目前最夯的人氣女星,而在全台威秀影城也將展示毓芬的人型立牌,讓民眾從即日起至5月中到電影院時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捐血氣氛。除此之外,毓芬也主動提議捐出她拍攝時所穿著的兩套衣服在Yahoo!奇摩公益拍賣,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台北捐血中心,喜歡毓芬又想響應公益的朋友們,請上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023967304和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0239718來競標!

 

這次片商用KUSO角度來行銷科幻電影《血世紀》,本來是吸血鬼電影,但是卻逆向行銷來操作「請大家來捐血」這個話題,不但可以結合公益、也順勢為電影抬高聲勢,在電影上映前的周末,在全台威秀影城都會有捐血車停在人潮眾多的影城,請有心捐血的民眾可以前往這些影城貢獻你的鮮血,幫助更多需要輸血的人。

《血世紀》故事描述,2019年一場神秘瘟疫讓全球多數人類全變身吸血鬼,而伊森飾演一名因拒食人血的血液研究吸血鬼主任,為拯救僅存人類而埋頭研究代血方案,直到他從僅存的人類十字弓幫裡找到一個重大發現,研究才得到驚人的突破。人類與吸血鬼都想得到愛德華的重要研究成果,他必須與吸血鬼同族抗爭,而且勝敗結果將決定人類存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好萊塢明星聯手請命 用短片搶救海豚   下則:喬凡娜《外慾》領軍 「善變女人心」影展5月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