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爆乳女星艾莉絲伊芙勝出 宅男也瘋狂
爆乳女星艾莉絲伊芙勝出 宅男也瘋狂
2010-06-10 17:03:00 作者:MovieEditor

 

一個平凡無奇的宅男,能和一個才貌雙全的金髮美女找到真愛,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夢工廠出品的《辣妹愛宅男》是一部清新熱鬧的愛情喜劇片,台灣於6月11日本週五搞笑上映。

正港G奶女星艾莉絲伊芙之前演的多半是嚴肅戲劇,這次她很樂於接演《辣妹愛宅男》裡面的「聰明成熟宇宙無敵大美女」主角茉莉,她說:「我超愛看愛情喜劇片,誰不喜歡呢?愛情喜劇片就像是巧克力,世上沒有人不喜歡吃巧克力,而且我很喜歡我的角色,她是一個很真實的人物,而且是個好女孩,我通常不會演一個這麼討喜的角色,這部電影處理女性角色的態度非常正面。」

此外,這位美麗動人的英國女演員艾莉絲伊芙表示,非常慶幸她曾在青少年時期曾經在洛杉磯住過一陣子,當時同學都聽不懂她的英國口音,所以只好盡量去適應,但是像「水」和「香蕉」這些字的發音是完全不同,於是開始強迫自己去改變口音,就當作是學法語一般,也因此造就今天可以接演這個角色。特別的是,導演對於找誰來飾演茉莉的父母也傷透腦筋,艾莉絲伊芙說:「結果我親生父母在片中飾演我的爸媽,因為他們在英國都是演員。」

 

《辣妹愛宅男》中20來歲的小柯肯納(傑巴魯契飾)是匹茲堡國際機場的警衛,他的麻吉是高中同學和同事傑克(麥克吳吉飾)、屎蛋(T.J.米勒飾)以及戴文(奈特托倫斯飾),雖然他一直想和前女友瑪妮(琳賽史隆飾)復合,但是她早就已經忘掉這段過去了,而他也漸漸安於現狀,直到有一天茉莉(艾莉絲伊芙飾)匆忙地通過他的檢查站,不小心把她的手機丟下來。

茉莉是個聰明成熟的宇宙無敵大美女,完全不是小柯這種宅男能把得到的正妹,當小柯好心把茉莉的手機還給她,她為了答謝他,買了兩張冰上曲棍球的門票,請他一起去看,而他也答應了,但是打死他也想不到其實這是他的夢中情人邀請他和她約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決戰刹馬鎮》孫紅雷瞪牛眼狂吻林志玲   下則:《血色海灣》台北連映五週 擴大至中南部映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