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北川景子7月來台宣傳《一眼瞬間,再見愛》
北川景子7月來台宣傳《一眼瞬間,再見愛》
2010-06-07 19:51:07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超人氣新生代偶像北川景子最新動人愛情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Piecing Me Back Together將於7月16在台上映,本片也被選為台北電影節神秘場,而北川景子也確定將在7月9日來台為電影宣傳三天,參與該片在電影節首映,並出席映後座談會,與喜歡她的台灣影迷見面。

北川景子目前是日本最炙手可熱的新星,近來參與了日本一哥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月之戀人」演出,劇中還飾演林志玲的情敵,兩人有多場精采對手戲。而她戲外生活也多采多姿,最近也據傳出與山下智久正在熱戀,讓她幾乎每天都是日本演藝圈的頭條。

台北電影節今天公布今年神秘場,為《擊浪青春》導演磯村一路執導,《夏威夷男孩》男主角岡田將生、《帥哥西裝》女主角北川景子及《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大塚寧寧共同主演的動人愛情故事《一眼瞬間,再見愛》,以淒美愛情故事牽動影迷的心。

 

《一眼瞬間,再見愛》改編自日本文壇新生代才女作家河原蓮暢銷處女作〈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是一部動人悲傷的戀人故事。本片描述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讓泉美(北川景子)和淳一(岡田將生)這對戀人自此陰陽相隔。得救的泉美喪失了部分記憶,忘記了與淳一度過的最後一段日子。為了追尋這段回憶,她與律師真希子(大塚寧寧)決定展開調查,幫助還原當時的回憶。

本片導演磯村一路過去曾拍過不少叫好叫座的影片,為日本影壇中為人景仰的重量級導演。1998年,磯村一路以勵志佳作《擊浪青春》贏得Japanese Professional Movie Awards及橫濱電影節最佳導演大獎。其他代表作還包括《解夏》及《雨鱒之河》兩部膾炙人口的純愛佳作。磯村一路作品風格細膩,對愛情的細膩描寫與充滿情緒張力的手法,以及演員們深刻而貼近人性的演出,將帶給觀眾一股溫柔堅定的力量與發自內心的深層感動!本片他將令人感動落淚的憂傷愛情故事,化為一幕幕唯美動人的影像。

男主角岡田將生為當今日本影壇一線小生,相信國人對他的日劇《花漾少年少女》與電影《夏威夷男孩》並不陌生,去年岡田囊括了日本所有的新人賞,風頭盡出。而知名影星大塚寧寧,演出不少國人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如《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HERO SP》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給雅各神父的信》溫馨感人 創造票房奇蹟   下則:三大歐洲當紅女星為《一夜巴黎》輕解羅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