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慾望城市2》全力發騷 稱霸全台票房
《慾望城市2》全力發騷 稱霸全台票房
2010-06-07 17:25:45 作者:MovieEditor

 

以女性生活話題、名牌、友誼、愛情與性為主題的《慾望城市2》在睽違大銀幕兩年後,於上週末上映,以1230萬奪下台北市票房冠軍,令業界更驚訝的是,這個被外界定義為都會女性電影的票房,外縣市的表現很明顯地超過台北市,讓《慾望城市2》以2500萬奪下全台票房第一名。

與第一集相比,《慾望城市2》第一周上映票房成長超過26個百分比,在電影還沒有正式上映以前,詢問度就已經超過前後檔期的電影許多。除了女性族群外,很多男生也是忠實的粉絲,星期五上映當天晚上就可以感覺明顯「大軍壓境」的氣氛,戲院服務人員甚至到了只要看服裝、人數,就能猜到是來觀賞《慾望城市2》的明顯程度。戲院表示,只要是標準的影迷們,不論男女都會刻意打扮,彷彿迎接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一般。

 

除了女性觀眾外,更有許多直男是專程為了片中的莎曼姍而來的,對他們來說,不拘泥小節的莎曼珊風趣的談吐、直爽的個性與活色生香的性愛場面,對他們來說,莎曼姍才是女王,是整部電影中的靈魂人物,在男性影迷的支持度中甚至超過莎拉傑西卡派克。

在《慾望城市2》中,凱莉發現結婚好像並不是完全如她所想像的那般開始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她與大人物變得好像老夫老妻,生活中找不到激情,期盼成為媽媽的夏綠蒂在變成兩個小孩的媽之後,開始覺得無助,甚至快要被小孩的吵鬧逼瘋了,而一直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的米蘭達,也為了小孩在事業上作了一些讓步,但是新生活的改變還是讓她們若有所失。

直到莎曼姍提出到阿布達比渡假的提議後,四人終於有機會短暫逃離讓她們快要窒息的生活圈,帶著大小包的時尚行李,前往奢華的阿布達比,在那裡會有哪些意外驚喜等待著她們呢?在一個極端富裕卻保守的回教世界裡,這四位慾女的出現,又將造成什麼樣的趣事與衝擊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刺客公敵》凱瑟琳海格傻大姐轉型當殺手   下則:王力宏再扮足球員 《戀愛通告》趕世足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