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葉問前傳》主角隨師公葉準登台 推廣詠春
《葉問前傳》主角隨師公葉準登台 推廣詠春
2010-06-04 20:31:30 作者:MovieEditor

 

《葉問前傳》演員杜宇航、陳嘉桓和葉準於今日抵台,從6月4日到6月6日將在台灣停留三天,響應《葉問》掀起的學習詠春熱潮,一同參與台北和高雄各一場「千人打詠春」活動。主辦單位華映娛樂表示這次活動,不需要有武術底子也可參加,由台灣詠春翹楚「盧文錦師父」帶領大家體驗詠春拳。《葉問前傳》在6月6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葉問前傳》演員杜宇航、陳嘉桓和葉準,葉問系列出品人冼國林將一同現身。

這次《葉問前傳》中,飾演葉問的不是甄子丹,而是葉準的親傳徒孫杜宇航,他是香港最年輕的武術冠軍,也曾在《葉問》、《葉問2》中演出。男主角杜宇航常被記者問到與甄子丹的對比,他很謙虛地表示,自己在電影方面是個新人,非常感謝甄子丹大哥把葉問塑造得如神一般,但葉問的傳人們擔心電影裡的葉問會離現實越來越遠,所以在《葉問前傳》中,將還原一個平凡人的成長軌跡,這樣跟甄子丹大哥版葉問融為一體才是一個完整的「葉問」。

 

新人陳嘉桓在戲中扮演小師妹,原本任模特兒的她表示曾跟冼國林學了兩年詠春。被記者問到會不會擔心變得太大隻,她說:「不怕,反而學功夫線條會更好。」她認為巿場少有「打女」,故此希望朝著此方向發展。問及會否怕男人覺得她過份粗魯,陳嘉桓笑說:「我不怕,詠春可以柔制剛,其實我都可以溫柔一點。」談到是否希望男友都是「會打之人」,她說:「如果懂得功夫的男友都極好,哪天吵架可以切磋強身健體。」實際年齡僅17歲的她將在《葉問前傳》中,和兩位武術硬底子演員杜宇航、樊少皇大談感情戲。

葉準師傅是杜宇航的師公,他大讚杜宇航帥,懂得功夫又勤勞,將來一定有所成就。問他覺得杜宇航和父親葉問像嗎?他表示風格相似,其後笑說:「不過講真的我未見過爸爸年輕時的樣子。」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王力宏再扮足球員 《戀愛通告》趕世足熱   下則:大鳥男友露巨根《沒有耳朵的兔子2》大開黃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