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彼岸島》邪鬼駭人特效 血腥暴力指數破表
《彼岸島》邪鬼駭人特效 血腥暴力指數破表
2010-06-04 19:32:40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全亞洲人氣漫畫《彼岸島》今天上映!《死亡筆記本》金牌編劇大石哲也操刀,搭配南韓大導金泰均掌鏡,這部耗資美金700萬成本打造重現漫畫中的邪鬼與吸血鬼魔島場景,而水川麻美也犧牲玉女形象與吸血鬼大魔頭山本耕史有大膽床戲!

《彼岸島》原作漫畫以逃出魔島的極限生存感及獵殺吸血鬼等魔物的血腥快感為主題,結合恐怖奇幻、血腥情色等元素,謎團重重的詭譎劇情加上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不斷,深受各地漫畫迷的推崇與喜愛,單行本累積銷售量更高達410萬冊,台灣由東販出版社發行。

而備受動漫影迷期待的《彼岸島》電影版由日韓合作籌拍,為本片執導筒的導演金泰均曾執導過動作特效片《火山高校》Volcano High,以及改編自韓國暢銷網路小說《狼的誘惑》的青春浪漫電影《愛上蛋白質女孩》Romance of Their Own等賣座作品,更在2008年以《Crossing》一片代表南韓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為韓國近年來深獲肯定的實力派導演。

 

至於如何將漫畫曲折精彩的劇情巧妙地濃縮在一部電影中,負責改編成電影劇本的編劇大石哲也乃一大功臣。大石哲也最廣為台灣觀眾熟悉的作品為2006年的《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在此之前主要活躍於電視圈的大石哲也創作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偵探學園Q》等作品,不僅是將長篇漫畫情節轉化為緊湊銀幕影像的高手,也十分擅長營造恐怖懸疑氣氛,並在作品中添加細膩描寫人性黑暗面的元素,而《彼岸島》電影版在他的操刀下,勢必將呈現出猶勝原作的多元化面向與超乎想像的感官刺激。

本片描述主角石黑英雄偶然遇上了一名來自為彼岸島的少女水川麻美。而這名少女手上持有失蹤2年大哥渡邊大的駕照,少女聲稱這張駕照是在所住的村子附近拾得的。石黑英雄為了尋找失蹤哥哥的下落,明決定聯同一群朋友,前往彼岸島一探究竟。但彼岸島其實是個不祥之島,不但整個島被吸血鬼大魔頭山本耕史所控制,而石黑英雄的夥伴們也紛紛慘遭吸血鬼村民噬食,倖存下來的生還者陷入絕望咒死境地,他要如何找到大哥和島上僅存的人類一同奮戰求生,從吸血鬼的手中搶回彼岸島,缀飲著鮮血的彼岸島之花,在人間地獄中猛烈綻放,屠魔激戰一觸即發。

《彼岸島》CatchPlay 6月4日全台上映,想知道最新預告與最新消息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李連杰、周杰倫 《海洋天堂》雙杰再聯手   下則:《決戰刹馬鎮》孫紅雷一人分飾五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