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鎗王之王》古天樂左擁右抱 劈腿阿Sa、李冰冰
《鎗王之王》古天樂左擁右抱 劈腿阿Sa、李冰冰
2010-06-04 16:36:57 作者:MovieEditor

 

導演爾冬陞繼《新宿事件》後,延續張國榮主演電影《鎗王》的經典,邀請古天樂、吳彥祖、阿Sa跟李冰冰所拍攝的《鎗王之王》即將在7月2日上映。爾冬陞在《鎗王之王》中,特地強調人性心理部分,刻劃人的懦弱、角色之間鬥智鬥力,還加入犯罪心理學元素;也因為這麼複雜的劇情元素,拍攝前,吳彥祖作足角色功課,讀了很多犯罪心裡的書,吳彥祖說:「這些書都被我列為『不宜睡前閱讀』的書,看了之後,我晚上都無法好好休息。」

《鎗王之王》複雜的感情戲都在古天樂身上,戲中周旋阿Sa、李冰冰兩女之間。古天樂表示他十分懷疑爾冬陞之前就知道吳彥祖準備結婚的事情,所以戲中吳彥祖完全與美女無緣,才得以讓他坐享齊人之福,古天樂笑說:「這真是一個好安排!」

《鎗王之王》劇情主要以兩個男主角的鬥智鬥力為主,但女主角之一的阿Sa直言,觀眾可別小看她跟李冰冰之間的較勁。阿Sa在戲中是古天樂的正牌女友,在醫院擔任護士,角色溫柔婉約;李冰冰則是情敵,一個事業女強人;古天樂戲中同時愛這樣類別迥異的兩個女人,可見古天樂的角色心裡複雜程度。

 

對於這次詮釋這樣複雜的角色,阿Sa很感謝爾冬陞給她的機會,她說:「我一向演出樂天女孩的角色,但今次的角色很著重內心戲,外表和內心反差強烈,因角色心理複雜,所以在片場需要十分投入,下戲需要時間才能走出來!」

《鎗王之王》劇情描述奪下射擊比賽冠軍的關友博(古天樂飾),一日遇上街頭搶案,出於正當防衛,他連續開槍擊斃4名歹徒,百發百中的技術及挺身而出的行為,使他成了市民眼中的英雄。而負責偵辦搶案的警員莊子維(吳彥祖飾),是射擊比賽的亞軍,也因參賽而與關友博結識。為追查整起案件,莊子維憑著高超射擊技巧,根據線索展開層層推理調查,赫然發現4名搶匪命喪黃泉的背後原因極其可疑,而眾人眼中的平民英雄關友博,開槍動機並不單純。在搶案的背後,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壞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決戰刹馬鎮》孫紅雷一人分飾五角   下則:豆花妹代言開金嗓 化身《夏日大作戰》女主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