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與吉高由里子對戲 《重力小丑》加瀨亮認真劈腿
與吉高由里子對戲 《重力小丑》加瀨亮認真劈腿
2010-04-23 02:10:42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今年最受矚目的女星吉高由里子,擁有甜美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獲得日本奧斯卡年輕影帝加瀨亮稱許。被問及和兩大明星加瀨亮及岡田將生對戲的心得,吉高由里子稱讚說:「岡田將生在片中非常帥氣。」而談論到加瀨亮,她則大笑影帝是一個工作狂,每一場景都會注意到小細節。

劇組的工作人員曾經跟她爆料,有一個兩人併肩走在人行道上討論劇情關鍵的場景,單純一段走路的動作,加瀨亮不僅事先思考怎麼走比較適合,連跨出哪一條腿、哪一邊肩膀要往後平衡都演練妥當,避免拍攝時有絲毫不完美的表現,完全展現影帝一絲不苟、要求自己的個性,不想在美女面前上演同手同腳的爆笑戲碼。加瀨亮在一旁不好意思的笑說:「在美女面前演戲要更格外謹慎,絕對不能出糗。」

加瀨亮也被吉高由里子出神入化的演技嚇到,稱讚她是位極有天賦的演員,常常在令人感到吃驚的地方適時配合對方,捉摸不定,非常可愛迷人。因崇拜淺野忠信而踏入日本演藝圈的加瀨亮,從淺野忠信助手開始做起,一路挑戰各式角色,並因《儘管如此,我沒做過》的精湛演技拿下該年度的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電影旬報最佳男主角等多項日本影帝大賞,甚至進軍好萊塢拍攝《來自硫磺島的信》。這次和吉高由里子合作,已見過大場面的加瀨亮直誇:「是十分有趣的經驗。」

 

吉高由里子在《重力小丑》飾演破案關鍵的謎樣美女,和加瀨亮及岡田將生一同破解電影中的連續縱火案和DNA密碼,在伊坂幸太郎原著小說中,此角設定即帶有古怪與爆笑感,導演森淳一相中吉高由里子年紀輕輕卻帶爆發性的能量,能夠將這個戲份不多卻重要的角色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出道以來橫掃日本新人獎的吉高由里子從影以來話題不斷,先和玉木宏傳出緋聞,近日又傳和搖滾樂團flumpool的貝斯手尼川元氣一同賞櫻花,但形象絲毫未受負面新聞影響,知名度反而直線上升,深得觀眾喜愛。除了外型亮麗搶眼,吉高由里子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也讓大家對她好奇心倍增,拍攝《重力小丑》期間演員們常常一同吃飯聊天,她則喜歡躲進城裡的漫畫店消磨時光,電影上映時剛滿20歲的她表示,「今年我想成為有品味的女性,希望可以活得更漂亮。」而漫畫更是她生活中不能缺乏的良友,常常帶給她演戲上的靈感。

吉高由里子去年橫掃日本奧斯卡和藍絲帶等三個影壇新人獎,戲路寬廣,甚至不排斥全裸演出電影,堪稱今年最具話題性女星,氣勢當紅不讓。這次在《重力小丑》對上日本奧斯卡影帝加瀨亮及奪下今年最佳新人獎的岡田將生,以謎樣美女的身份捲入《重力小丑》的重重謎團,格外受到矚目。《重力小丑》將在4月23日全台戲院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阿凡達》藍光登場 發現台灣潘朵拉   下則:《慾望城市2》移師大沙漠 慾女面臨新挑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