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艾希頓庫奇放話盜版 《刺客公敵》搶先網路宣傳
艾希頓庫奇放話盜版 《刺客公敵》搶先網路宣傳
2010-06-02 17:39:33 作者:MovieEditor

 

 

今夏超殺愛情浪漫動作喜劇《刺客公敵》Killers美國首映會上星光熠熠,艾希頓庫奇與老婆黛咪摩兒一同出席,有生意頭腦的他大玩另類網路行銷,他日前放話,將會「盜版」電影,搶先在電影上映前放在網站上,讓網友可透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搶先收看。
 
艾希頓庫奇上週在推特上說,他將會盜版《刺客公敵》電影前十幾分鐘的片段,他說:「我很喜歡這部電影,所以我要把它放在網站上分享給大家,我大概會盜版大約13分鐘的片段。」網友們可在以下網站http://bit.ly/2zQhjI或是http://bit.ly/bDjHG1點閱收看,果然引發許多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當然這不是真正的盜版行為,而是他與美國發行公司獅子門的市場行銷策略。透過一場「免費預覽」,讓網友互連討論,除炒熱電影知名度、創造口碑行銷外,只要艾希頓庫奇500萬推特追隨者的一半人數,都願意去電影院買票入場,發行公司將額外賺到1750萬美元票房收入(每張票以7美元計算)。

 

《刺客公敵》台灣將在6/11日盛大上映,由《27件禮服》凱瑟琳海格,加上《情聖終結者》艾希頓庫奇夢幻搭檔聯手演出。本片描述剛結束一段慘遭男友劈腿戀情的凱瑟琳海格,與父母一同到歐洲旅行度假療傷,與帥氣的艾希頓庫奇在旅程中相遇後,就天雷勾動地火隔天陷入熱戀,她認為終於找真命天子而閃電結婚。

三年後,突然之間所有的鄰居和朋友都在追殺他,凱瑟琳海格這才發現,她的完美老公卻有一個致命的秘密忘了說,他是替政府執行暗殺任務間諜!懸賞他們人頭的獎金甚至已高達數百萬,這對新婚夫妻檔,只好展開一場逃亡之旅,除了將躲避一連串危機四伏,偽裝成各模樣的刺客們暗殺外,他們也必須攜手解決首度面臨的婚姻危機,刺激、爆笑、又充滿各式愛情課題的連環惡鬥正式展開!

《刺客公敵》由《男女生了沒》大導勞勃盧凱提克(Robert Luketic)加上《刺客聯盟》編劇精心打造!CatchPlay將在6月11日全台盛大上映,電影最新預告與最新消息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北主題獎公布入圍名單 述說十種台北故事   下則:史提夫卡爾化身《神偷奶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