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元寶C計劃》彰化八卦山開鏡 《陣頭》瑪利亞成夢中情人
《元寶C計劃》彰化八卦山開鏡 《陣頭》瑪利亞成夢中情人
2013-01-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獲得101年度彰化縣政府電影影視補助最高額補助的國片《元寶C計劃》今日(1/8)在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舉行開鏡儀式,導演黃竑寯率劇組演員唐振剛、任容萱、郭耀仁、王宇婕、阿喜、陳世旻(瑪利亞)、許仁杰,以及片中重要吉祥物「古力達」等全員到齊燒香祝賀。因今年適逢彰化建城290周年,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特地親臨祝福,替《元寶C計劃》增添更多喜氣。片中演員陳世旻(瑪利亞)加碼現身,又笑又鬧,擠下宅男女神阿喜,被眾演員一致認定為最佳夢中情人。
 
《元寶C計劃》故事描述在社會中充其量只能算是C咖小人物的男主角,因為拿到家傳的藏寶圖,決定翻遍台灣找出寶藏的故事。其中的兩位男主角,一位擅長腹語術,一位則是天生的模仿達人,兩人因故相遇後,展開一場驚險又逗趣的尋寶之旅,進而在尋寶過程中尋找到自我。黃竑寯為了呈現緊張刺激的尋寶之旅,大手筆出動直升機拍攝驚險的空拍追逐場面,還有上百輛摩托車聚集的壯觀畫面,將帶給台灣觀眾全新的觀影經驗。


 
黃竑寯感謝彰化縣政府的大力相助。他表示,電影之所以選擇彰化作為拍攝地點,是因彰化當地特殊的文化氣息及多元面貌所可能引起的火花讓人期待。因此,電影將在八卦山、永靖、台灣玻璃館、王功漁港、護安宮、福興穀倉、秀傳醫院、鹿世界、萬景藝苑、鹿港民俗文物館、田尾公路花園、大統醬油觀光工廠、鹿港傳統工藝、鹿港街頭、綠海咖啡館、菁芳園與路葡萄觀光果園等地取景拍攝,充分展現這些經過歷史洪流而形構出來的文化痕跡與地景特色。
 
開鏡儀式現場《陣頭》陳世旻(瑪利亞)特別現身,片中他將身兼現實生活中的餐廳店小二與奇幻夢境中的飛車黨老大二角,現場與許仁杰一搭一唱泰語開講,被眾人稱作《元寶C計劃》裡的最佳夢中情人,連阿喜都要迴避三分,每人都為他魂牽夢縈,不知不覺陷入陳世旻的迷魂陣當中。《元寶C計劃》將於1月8日在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開拍,今年暑假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國片《元寶C計劃》耗資5500萬 新春開拍
上則:《驚爆危城》馬克華柏格隨身變 一年為戲增胖減瘦四次!   下則:CatchPlay HD電影台成立 全台最大片庫進軍數位電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