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波斯王子:時之刃》銳不可擋 稱霸全台票房
《波斯王子:時之刃》銳不可擋 稱霸全台票房
2010-05-31 21:04:50 作者:MovieEditor

 

 

《波斯王子:時之刃》火力銳不可擋,在週末陰雨綿綿的天氣中,仍澆不熄波斯大漠的熱情,在上週於台灣正式上映後,果真勢如破竹,所有觀眾均為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凱默所打造氣勢磅礡的波斯王國感到讚嘆。

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為扮演波斯王子,一甩之前奶油小生的形象,以結實的肌肉現身,而觀眾們更對他在電影中矯健的身手刮目相看,傑克葛倫霍更正式晉級為動作明星。

改編自同名熱門電玩遊戲,是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凱默繼《神鬼奇航》、《國家寶藏》系列之後再度推出大場面動作冒險劇巨片,由《斷背山》的傑克葛倫霍飾演六世紀的波斯王子達斯坦,他必須與美麗的公主妲米娜聯手阻止眾神的禮物:時之刃落入黑暗勢力。

《波斯王子:時之刃》被眾多網友評為夏日檔期中最值得推薦的電影,大製片、大成本與超強特效,果真不付眾望,於上周五開始上映,台北周末票房約一千兩百萬台幣,而全台首週票房預估超過兩千五百萬台幣的佳績,稱霸本週全台票房。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藝起同心協力 玩具總動員】慈善拍賣   下則:阿嬌復出拍《前度》 大膽情慾解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