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蘇菲、莫妮卡為《雙面驚魂》全裸相擁
蘇菲、莫妮卡為《雙面驚魂》全裸相擁
2010-04-19 23:29:59 作者:MovieEditor

 

 

法國女星蘇菲瑪索和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露琪為她們所主演的最新驚悚鉅片《雙面驚魂》拍攝法國雜誌Paris Match封面,倆人卸下衣衫坦誠相見,象徵兩人戲中合體來為新片炒話題,莫妮卡說:「我覺得適當裸露對我來說是很自然的事情,就像我很喜歡全裸在海灘曬日光浴。不過我有感覺到蘇菲瑪索剛開始有點不自在,但是當我們倆人正式開拍後氣氛很好,非常的自由開放,能完成這個拍攝是因為我們互相信任,我想除了蘇菲,我是無法和別的女星一起拍全裸照的。」蘇菲說:「拍攝的時候,我覺得我們倆人之間越來越熟悉親密,這次的裸露讓我覺得不僅僅是肉體上的,而是心靈上的解放,非常純真,就像是兩個小孩在泳池玩耍一樣,是一次非常棒的拍攝經驗!」

蘇菲瑪索和莫妮卡貝露琪在拍攝完封面照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拍攝這部片是她們永生難忘的經驗,蘇菲表示《雙面驚魂》會喚起人們害怕被遺棄的恐懼,如果人無法認同自己,人生就會分崩離析,蘇菲說:「導演將這種恐懼具象化,運用我和莫妮卡的變臉合體來表示我們內心的掙扎。」莫妮卡則表示片中的特效讓人驚豔,尤其是一幕蘇菲瑪索的臉慢慢轉化成莫妮卡的橋段絕對讓人震撼。莫妮卡說:「其實我們兩個人長得不像,所以真的拜先進特效所賜,蘇菲的臉慢慢扭曲後來就變成我的臉了,劇組為了這些變臉橋段測試了成千上萬次,剛開始是用我們的照片拼貼,後來才慢慢加上電腦特效製作而成的。」

 

而對於兩人的首次合作感想,莫妮卡說:「我想要是我是男生,我一定會愛上蘇菲,他非常平易近人又好美,和她合作超開心。」蘇菲說:「能和彼此信任的演員一起合作真的很棒!最可惜的是我們對戲的部份很少,希望還有機會和莫妮卡合作!」在《雙面驚魂》中,蘇菲瑪索和莫妮卡貝魯奇因為劇情關係呈現后不見后的局面,僅在最後結局才能看到兩人短暫的對手戲。

《雙面驚魂》劇情敘述已婚的珍妮(蘇菲瑪索飾)是名作家,育有兩個小孩。就在她第一本小說出版被拒的時候,她的家裡還有身旁的人的容貌,開始出現奇怪的變化,她自己的身體上也開始發生變化。雖然她的家人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些異象,但是珍妮認為事情沒有那麼單純,絕對有更複雜的原因!因為母親家的一張照片,珍妮決定去義大利尋找一位女性,她在義大利變成另一個人(莫妮卡貝露琪飾),而她將會發現關於自己身世的驚人秘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甄子丹將來台宣傳:《葉問2》要打一百個!   下則:《新子與千年魔法》口碑延燒!日本邁入上映第五個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