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R&S樂團巴黎重聚 《交響情人夢》奏出最終樂章
R&S樂團巴黎重聚 《交響情人夢》奏出最終樂章
2010-05-21 20:08:40 作者:MovieEditor

 

 

由玉木宏和上野樹里主演的「交響情人夢」系列完結篇《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編》5/28起終於要在台上映了!從2006年日劇開播至今,真人版的「交響情人夢」帶給無數影迷歡笑和感動,最終完結篇也請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在完結篇中,導演不但會對「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的愛情有個交代,還將安排粉絲們最喜愛的R&S樂團主要成員,像是三木清良、峰龍太郎、奧山真澄在巴黎歡樂重聚,粉絲們看到這集一定會浮現日劇中的點滴回憶,讓人熱淚盈眶!

而在完結篇中,主角千秋王子和野田妹不論是心境或是態度也將到達另一層次,上野樹里說:「之前總是給人開朗又有點天真傻傻的野田妹,在後編中,她表現出強烈的忌妒和自卑感,這次的野田妹是個有血有淚的真實女孩.不再用裝傻或搞笑掩飾自己,這樣的野田妹是電視劇或特別篇中看不到的。」

玉木宏則說:「後篇中的千秋也是我以往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千秋。這次除了要保有指揮的技巧外,還要表現出面對野田妹的心境變化。在詮釋角色方面有很多都是處於被動態度的戲,特別是後篇中要表現出與野田妹之間的情感交錯,我壓抑著自己的情緒演出千秋,同時也摸索著該怎麼讓千秋和野田妹的戀情走向最高潮。」在後編的兩人將會有許多令人感到心有戚戚焉的愛情橋段,非常真實也非常感人,千秋王子也會向野田妹展現前所未有的體貼和關心,粉絲們看到後篇的千秋,心一定會甜蜜地揪起來。

 

而真澄和峰太郎無預警的來到巴黎幫清良加油,更是展現深具革命情感的浪漫情誼。當真澄(小出惠介飾)和峰太郎(瑛太 飾)兩人出現在電影大螢幕上時,爆笑和感動可以說是頓時齊上心頭,兩人在片中和野田妹有段「模仿野田妹和千秋」還惹怒千秋的橋段讓人噴飯!而峰太郎和清良闊別兩年後的再度擁抱也讓人鼻酸,《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編》結合眾角色之間的愛情浪漫故事以及對於音樂努力不懈的奮鬥精神,多場的交響樂表演也讓人動容,電影院的大螢幕以及音響效果將交響表演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就像是參加一場又一場的Live演奏會一樣。陪伴了我們三年多的真人版「交響情人夢」終於也將走到最終回合,讓我們收起感傷、帶著愉悅和祝福的心情,一起到戲院為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的最後表演起立鼓掌,並喊聲「Bravo」吧!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編》劇情敘述野田妹(上野樹里飾)才剛和千秋王子(玉木宏飾)分開來住,不料沒多久就面臨艾麗沙(吉瀨美智子 飾)安排千秋王子和孫蕊(山田優飾)同台的演出的傷心場面,野田妹為了早日跟上千秋王子的腳步,每天努力地練習琴藝,可是一直沒辦法得到歐克雷老師讓她參加比賽的許可,讓她日漸焦急。而修德列傑曼教授也出現在對自己日漸喪失信心的野田妹面前,提出要野田妹跟他一起參加在布拉格的公演,野田妹接受了他的邀請,千秋王子從艾麗莎口中得知布拉格公演消息後,急忙地趕往布拉格。漸行漸遠的野田妹與千秋王子到底會朝著怎樣的結局邁進?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進入那最後的樂曲終章,愛的大結局即將揭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星夢傳奇》克萊兒丹妮絲為前途出賣肉體   下則:兩岸電影展苗栗開跑 徐若瑄開心回娘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