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2012第十一屆城市遊牧影展徵件倒數計時
2012第十一屆城市遊牧影展徵件倒數計時
2012-02-08 16:42:00 作者:MovieEditor

 

2012第十一屆城市遊牧影展(Urban Nomad Film Festival)開始徵件啦!延續去年影展觀眾人數的新紀錄,城市遊牧影展今年更努力要給大家印象深刻的影片、樂團演出以及遊牧影展特有的視覺馬戲團。城市遊牧影展競賽單元也將在今年首度開放觀眾票選獎給亞洲地區的華語電影,除此之外,台灣最佳短片競賽首獎將獲得新台幣兩萬元、次獎一萬元的鼓勵,影展單位提醒有興趣的創作者記得將作品檔案整理好,趕在截止日期前報名。短片的收件截止日期是 2012年3月1日,長片是2月15日,郵戳為憑。

城市遊牧影展培養台灣新導演已為時多年,這次同樣歡迎各路人馬報名,無論是學生導演、無師自通的創作者或是業界的頂尖高手,在城市遊牧影展的舞台,大家都有一較高下的機會。今年也特別增加了映前與映後座談場次,安排導演與現場觀眾分享創作經歷,入圍者也可以免費參加影展相關活動,包含:影片放映、趴踢等等。

參賽作品只要是45分鐘內的短片,且於台灣製作、跟台灣有關的影片,或者為台灣導演或製作人,於2010年後拍攝製作,沒有任何類型的限制:紀錄片、劇情片、實驗電影、錄像藝術、kuso影片都可以。國際影片也是城市遊牧影展的重點之一,歡迎國外導演來徵件,雖然不能參賽,但參展將能讓台灣觀眾更加認識作者與作品,導演也有機會被邀請至影展活動現場跟本地的朋友交流,並且和台灣影片共同角逐最佳觀眾票選獎。2012城市遊牧影展將於4月13日在台北華山1914創意園區舉行,隨後巡迴至其他城市。更多訊息可參考城市遊牧影展官方網站,或加入臉書專頁。城市遊牧影展志工也在熱情招募中,歡迎有熱忱的朋友加入影展大團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張孝全擔嘉賓 2012奧斯卡影展揭幕   下則:《犀利人妻最終回》斥資兩百萬赴關島拍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