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派拉蒙、環球電影公司 2012強檔鉅片出擊
派拉蒙、環球電影公司 2012強檔鉅片出擊
2012-01-19 17:04:02 作者:MovieEditor

 

2012年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精心為全台觀眾製作的電視節目「電影快遞」,由台灣好媳婦佩甄主持,從大年初二1月24日起在台視、中視、華視、東森洋片、超視娛樂、AXN、中天綜合、緯來娛樂等十多個電視台播出,一直播出到2月19日。

這次「電影快遞」將一一呈現2012年精彩的電影預告片和幕後花絮,包括《龍飛鳳舞》、《禁運品》、《狡兔計畫》、《鯨奇之旅》、《羅雷司》、《美國派:高潮再起》、《超級戰艦》、《公主與狩獵者》、《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神鬼認證4》和《派拉諾曼:靈動小子》共十一部年度強檔大片,搶先讓全台觀眾在農曆春節期間欣賞。

 

環球影業2012年暑假第一波強檔鉅獻《超級戰艦》,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與外星人先進的艦隊對抗。改編自孩之寶暢銷海軍戰鬥玩具,被喻為是海上版的《變形金剛》,由動作男星連恩尼遜領軍,加入新生代演員泰勒基奇、布魯克林黛珂、亞歷山大斯卡加德、蕾哈娜等聯手主演,台灣將於4月18日晚場起隆重推出。

環球影業2012年暑假第二波強檔鉅獻《公主與狩獵者》,由《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的一部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主要演員由《暮光之城》系列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世界上唯一比《女魔頭》金獎影后莎莉塞隆所飾演的壞心惡皇后還更美麗的白雪公主,因此惡皇后處心機慮的想要殺害公主。惡皇后指派由《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狩獵者去追殺白雪公主,卻沒想到狩獵者竟私下訓練公主如何去對付惡皇后,甚至威脅到惡皇后的黑勢力,台灣將於6月1日盛大上映。

 

根據孩之寶的同名系列玩具改編,票房橫掃全球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即將推出續集《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邪惡的眼鏡蛇組織捲土重來,展開驚人的復仇行動,特種部隊該如何與之對抗並且維持世界的和平呢?這回除了原班人馬查尼塔圖、雷派克和李秉憲之外,更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和布魯斯威利來助陣,台灣定於正宗暑假檔6月22日上映。

觀眾最喜愛的動畫片又將推出續集3D版的《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故事敘述愛力獅、河馬莉、馬蹄和長頸男這回陰錯陽差的來到了歐洲,為了找回四隻企鵝,一群動物竟然大鬧蒙地卡羅而遭到追捕,情急之下只好躲進馬戲團,他們會遇到哪些逗趣的新朋友?又會鬧出哪些瞎事呢?台灣於檔期7月27日歡樂獻映。

下半年度還有《神鬼認證》系列第四集《神鬼認證4》,由《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性格男星傑瑞米雷納主演,懸疑的劇情搭配男主角利落的身手,絕對不會輸給麥特戴蒙。觀眾喜愛的基努李維又將帶來新作品《浪人47》,改編自日本的史詩鉅作「忠臣藏」,不僅有創新的3D奇幻視覺特效,卡司陣容也超級堅強,除了基努李維外,還有真田廣之、柴崎幸、菊地凜子和淺野忠信等日本巨星共同演出。另外,還有著名的音樂劇「悲慘世界」即將搬上大銀幕,由休傑克曼與安海瑟薇繼2009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後再度攜手,想要欣賞兩大巨星完美的演技與歌藝,敬請拭目以待。超強的卡司和超級強片一部接著一部派拉蒙和環球影業出品必屬佳作,深獲大家的期待與肯定。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分居風暴》卯上《賽德克》拼奧斯卡入圍   下則:《愛的麵包魂》版權千萬賣出 陳妍希魅力燃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