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第36個故事》破200萬 導演、演員謝票走透透
《第36個故事》破200萬 導演、演員謝票走透透
2010-05-20 17:46:09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第36個故事》上映5天台北市票房已破新台幣200萬,更有上萬名觀眾進戲院觀賞,溫馨幽默的劇情傳出好口碑,蕭雅全導演帶著演員張翰以及林辰唏北中南戲院走透透謝謝觀眾,映後Q&A討論熱烈!

《第36個故事》讓蕭雅全導演體驗了很多的第一次,為電影宣傳趕通告、校園座談、電影映後Q&A,觀眾的反應導演很在乎,上映第一天整天泡在戲院裡,不錯過任何一場與觀眾直接交流的機會,觀眾的真誠好評讓導演很感動。導演說:「這也是我自己的一次改變,我想與觀眾交流,我想不重複自己。輕盈比沈重困難,讚美比批判困難,溝通比自閉困難。其實很緊張失敗,不過也死不了人,要試試看。」

有些觀眾遠從新加坡、香港來看電影都是為了桂綸鎂,看完電影之後還要去電影中的場景「朵兒咖啡館」坐一坐,回味電影中的片段。在《第36個故事》表現搶眼的林辰唏更是只要一現身,映後Q&A問答都場場滿座,有一位粉絲還大膽告白要求林辰唏能親手煮咖啡給她喝,當場預約時間,人氣高漲直逼桂綸鎂!兩人在片中飾演個性迥異的姊妹,出色的表現讓觀眾都很讚賞,桂綸鎂的沉穩演出襯托起個性外放的妹妹林辰唏。導演對小鎂的演出相當稱許:「小鎂把火車頭的工作做得很稱職,主導了其餘演員的韻律。姐姐的角色隱性,妹妹顯性,她挑下了難的工作。現在陰陽互補且彼此成就。」

 

片中以物易物以及探討心理價值的議題都讓觀眾很感興趣引發熱烈討論,媽媽跟女兒的對話引人發噱,這也是林辰唏很喜歡的片段,對她而言人生最有價值的事就是媽媽,是無可取代。很多觀眾看完《第36個故事》都深受感動,一連串的發酵對他們而言這不僅僅是一部電影,而更是要創造自己的故事。蕭雅全導演說:「片名第36個故事就是『下一個故事』的意思,這是我自己的第二個故事。現在,我也與劇中的朵兒一樣,正要準備自己的下一個故事。」

朵兒夢想著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為了張羅咖啡店的開幕,興奮過頭的她不小心撞壞了愛車,卻意外的得到了堆滿整個屋子的海芋。接下來開始是絡繹不絕的客人帶來的銅人像、小木馬、舊吉他…。每個人用自己心愛或失愛的東西,交換別人心愛或失愛的回憶。直到那個帶點故弄玄虛、卻又是唯一懂得品味朵兒一手好咖啡的神秘男子,從世界上35個城市帶來了35個故事。他想要交換的是她的情書還是她的回憶?朵兒悄悄被喚醒的,又是她的愛情還是夢想?第36個故事在充滿戀愛絮語的咖啡中,不知不覺的展開。
 
更多電影的相關介紹及活動內容可上電影官方臉書電影官方部落格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暗騎士》導演諾蘭新作 入侵人類潛意識   下則:宅男必修戀愛學分 《辣妹愛宅男》傳授把妹大絕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