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伴遊女王》安娜佛格麗塔頂身孕跳艷舞獲獎
《伴遊女王》安娜佛格麗塔頂身孕跳艷舞獲獎
2011-12-22 15:26:56 作者:MovieEditor

 

原來喝咖啡也可以很情色。義大利女星安娜佛格麗塔(Anna Foglietta)最近在愛情喜劇《伴遊女王》性感搞笑,她為調教伴遊新手女主角寶拉寇提莉絲(Paola Cortellesi),當場秀了幾手喝咖啡、扔打火機的調情絕招,果然計高一籌直騷觀眾癢處,成功幫《伴遊女王》勾進了150萬觀影人次,並連續三週蟬聯義大利賣座冠軍。

安娜佛格麗塔更因喝調情咖啡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而獲得了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頒發年度最佳女星大獎。更絕的是,安娜佛格麗塔演出《伴遊女王》時,還頂著兩個月身孕大跳兔女郎艷舞,更趕在電影上映前先幫同學老公生小孩,再跑回羅馬參加電影首映會,被眾人嘲笑她愛電影勝於一切。

安娜佛格麗塔過去多半演出正義女警角色,這回她跌破眾人眼鏡,改在電影《伴遊女王》扮演惹火性感的伴遊教主,成功秀出她的無敵女人味和搞笑功力。安娜在該片飾演深諳男人心理的伴遊教主,不論出入任何場所絕對不動手。片中一場她秀出任何場所都可以調情的本領讓人拍案叫絕。只見她點了杯咖啡後卻不動手加奶精,反而以曖昧眼神勾來酒保,並扯拉低胸肩帶、嬌嗲地說:「幫我調奶,不要停」一語雙關讓酒保當場精蟲衝腦,立刻言聽計從。另一場扔打火機勾客戶的高招也讓人捧腹,安娜會故意走過露天咖啡座的帥男旁邊,故意將打火機掉在地上,然後再擺無辜、用哀求眼神請求帥男幫他撿起來,果然又成功釣到客戶伴遊。

 

《伴遊女王》劇情描述貴婦艾莉(寶拉寇提莉絲飾)落難成為伴遊女郎,卻因不諳獵男之道而處處吃癟,幸遇伴遊教主伊娃(安娜佛格麗塔飾)義氣相挺,一番實戰教學傾囊相授,果然讓她脫胎換骨、躍為首屈一指的紅牌伴遊女王。然而,伊娃在《伴遊女王》中所教授的,絕對不止於一般勾人媚態、淫聲浪語的便宜步數,她甚至能引用各宗教啟示、名句佳言來發展她的伴遊奧義,果然使貴客豪門趨之若騖。不過,別看安娜演出《伴遊女王》獵男無數,其實拍攝該片時她剛新婚,一度完蜜月就敬業地拋下新婚夫婿下海演出,還在不知自己已懷孕兩個月之下,帶著片中好姊妹寶拉寇提莉絲共跳兔女郎艷舞,兩人合體撈金。

更令人拍案的是,安娜可是一點時間都不浪費,她竟趕在電影《伴遊女王》上片前先把小孩給生了,並及時趕回羅馬參加電影首映會,被眾人嘲笑她愛電影勝過老公跟小孩。其實安娜私下非常疼惜老公,因為原本感情空窗多年的她,去年意外跟失聯十五年的高中男同學在臉書上重逢後,兩人迅速擦出了愛情火花,早就懷抱待嫁女兒心的安娜,於是很快就與同學步入結婚禮堂。兩人還像當年趕交功課般地努力做人,果然一年內電影沒少拍,還多生了個兒子。而這部見證安娜佛格麗塔懷孕生子,又榮獲年度最佳女星殊榮的喜趣電影《伴遊女王》,將於本週五12月23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醉後型男日記》強尼戴普加料演出搏命橋段   下則:《咆哮山莊》坎城新銳女導大膽挑戰經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