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動漫歌手獻聲《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
動漫歌手獻聲《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
2011-12-15 13:52:21 作者:MovieEditor

 

《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的主題曲,是由日本著名聲優早見沙織與歌手吉田仁美再度攜手合作,共同獻聲主題曲「Second」。作為伊卡洛斯的聲優,早見沙織有著一副好歌喉,在原版動畫中亦有所表現。而生性活潑的吉田仁美,也同樣有著好嗓音,作為歌手、聲優、廣播主持人、廣播劇演員多棲的她,同樣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

這次劇場版主題曲的合作也並非第一次合作,早有默契的兩人共同完美詮釋了「Second」中女孩愛上男孩的心情。一分一秒對女孩都是甜蜜的煎熬,為何男孩還不發現我的心情呢?這樣的歌詞,寫出了劇中天使們的心情,男主角看似荒唐的行徑,卻常常隱含著對天使們的體貼。

 

本作故事是敍述櫻井智樹是個以安穩第一為座右銘的平凡學生,但某天突然從天而降的少女伊卡洛斯,卻不斷破壞他的安穩生活。伊卡洛斯自稱是玩賞用人造天使,並稱呼在地面上第一個見到的智樹為主人。沒想到這樣的她,其實擁有能實現智樹願望的神奇力量。

輕快的歌曲填著帶點小小惆悵的歌詞,相信只要勇敢說出口便能發生奇蹟,就像天使們對智樹的心情,帶點不安、期待與憧憬。而這次的計時女神是否能夠勇敢的對智樹表達她的心情?而智樹又將如何回應,相信結局必然能讓觀眾回味不已。《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訂於1月6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鼠來寶3》歡樂饗宴 花栗鼠騷莎尬舞比賽   下則:《大武生》吳尊秀京戲提早陪影迷過聖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