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三浦春馬純愛經典 《只想告訴你》登大銀幕
三浦春馬純愛經典 《只想告訴你》登大銀幕
2011-12-13 14:30:06 作者:MovieEditor

 

甫來台引起粉絲瘋狂的日本新生代偶像三浦春馬,大男孩靦腆魅力盡在純愛喜劇代表作《只想告訴你》中表露無遺。應眾多影迷要求,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本週口碑加映場,也將讓粉絲們有機會一償在大銀幕觀賞這部新告白經典的浪漫心願。

三浦春馬上月底趁金馬影展期間來台為新片《東京公園》宣傳,在片中挑戰內心有著糾結複雜情感的攝影師,首度擺脫學生裝扮,宣告他跨越二十歲後的形象轉變。但對於未成年就已躍上一線男星,且以純愛電影類型大紅大紫的三浦春馬而言,這樣的改變不禁讓粉絲感覺有點不適應,而日韓大牌檔影展將在大銀幕重溫最純情浪漫的《只想告訴你》,欣賞三浦春馬在日本最賣座的影片與角色之一,也就是片中的校園夢幻白馬王子風早翔太。

本片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家椎名輕穗的同名作品,亦被改編成電玩遊戲、電視動畫等版本,受歡迎程度由此可見一斑。劇情敘述髮型長相酷似日本經典鬼片《七夜怪談》女主角貞子的黑沼爽子(多部未華子飾),一直都被同學戲稱為貞子,甚至有傳言只要和她對看三秒就會受到詛咒。但是,爽子其實只是不太擅長表達內心的感情,熱情善良的她也不知道該如何接近人群,直到她遇見校園中的俊帥風雲人物風早翔太(三浦春馬飾),她的人生就此改變。她開始改變造型,參與班級社團活動,學習和周遭的同學相處,也默默珍藏著喜歡風早同學的這份心意,她的心意是否能夠好好地傳達給風早同學知道?聖誕節再度即將來到,搭配寒冷浪漫的應景氣氛,最適合或帶著心愛的人或是粉絲揪團一同觀賞。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宮崎葵演技精湛 兩部作品勇奪最佳女主角   下則:劇本奪獎 《分居風暴》將衝擊奧斯卡版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