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藝術家》得獎滿貫一路燒進奧斯卡
《大藝術家》得獎滿貫一路燒進奧斯卡
2011-12-13 13:46:36 作者:MovieEditor

 

《大藝術家》獲獎不斷,繼上週橫掃美國獨立精神獎、紐約影評人協會獎後,12日公布的波士頓影評人協會(BSFC)以及紐約線上影評人(NYOFCA),本片再度勇奪最佳影片、導演與配樂等最高榮譽獎項,傲視群雄。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從《神鬼無間》起,曾連續四年跟奧斯卡開出同樣的最佳影片獎,《大藝術家》無疑將是今年奧斯卡最大熱門。

同時,美國電影學會(AFI)也頒發特別奬給《大藝術家》及哈利波特全系列,隨著奧斯卡前哨站獎項陸續揭曉,《大藝術家》已連奪多項金獎,聲勢一片看好。外界認為,此片入圍2012年奧斯卡已如囊中之物,相當看好《大藝術家》將一舉奪下小金人獎座。

熱愛好萊塢經典的法國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融合卓別林《城市之光》、金維多《群眾》、弗利德里希威廉穆瑙《都市女郎》、喬治庫克 《星海浮沉錄》、史丹利杜寧《萬花嬉春》等經典作品。他認為觀眾應該重新欣賞黑白默片,「那是現代電影所無法輕易取代的美好。」此片是他獻給自己最鍾愛的電影業一封最浪漫幽默、生動又感人的情書。

 

《大藝術家》在坎城首映獲得觀眾及影評熱烈滿堂彩,10月法國正式上映後,五天票房就破一億台幣,日前在北美上映,也立刻衝上單廳票房第一,四家戲院首周末票房超過六百萬台幣,平均每廳160萬台幣,這部可愛又浪漫的作品叫好又叫座,連連獲獎同時也創下票房佳績。

《大藝術家》故事描述原本呼風喚雨、風流倜儻的默片巨星,面臨有聲片崛起,加上經濟大蕭條的打擊,幾乎一無所有。此時他遇上了原本默默無名的小咖女星,在有聲片時代成為萬人迷的新偶像,兩人幾度錯過卻又一再相遇,全片充滿浪漫幽默、生動又感人的故事。

《大藝術家》打造當代偉大的歌舞片娛樂經典,帶大家重回好萊塢美好三零年代,本片將於2012年2月17日上映,帶領觀眾回歸最原始的觀影娛樂,屆時台灣觀眾千萬別錯過這部精采動人、強勢問鼎奧斯卡的佳作!更多詳情請洽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劇本奪獎 《分居風暴》將衝擊奧斯卡版圖   下則:雷歐波瓦太帥遭嫌 《伴遊女王》扮頹廢奪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