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火辣動漫登場
《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火辣動漫登場
2011-12-09 16:52:04 作者:MovieEditor

 

劇場版《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六月底於日本上映創下票房佳績,雖然全日本僅有十間戲院播映,仍創下一萬五千的周末入場人次,周末票房達兩千兩百萬日圓,打破上映前的被唱衰的傳言,總票房收入創下了超過一億日幣的好成績,這也跌破了許多專家的眼晴。在動漫迷的千期萬待之下,《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也終於將於一月在台灣上映,有點火辣的內容與身材又很萌的角色,已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潮,此片被稱為漫迷的另類神作。

看過原著漫畫的漫迷表示:「還是會動的比較生動,等這部片等到快乾枯了。」劇場版《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是以女性角色的萌點、男主角櫻景智樹的忘想成份,加上激烈的戰鬥,是部胡搞卻又處處充滿笑點的電影,其中還有許多令影迷期待的畫面,例如可愛的小內褲在天空飛揚、身材姣好的女性萌角的泳裝或者清涼的更衣畫面。《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女性們都擁有火辣身材,因此有漫迷稱此片為「肉片」,但也表明該片之所以吸引人,主要原因還是精彩的故事和角色塑造。

 

《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男主角櫻井智樹,被大家稱為紳士大神,其實是個生性好色、愛幻想的少年,但是身邊卻圍繞著眾多愛慕他的後宮。他總是夢到一個記不起長相的女孩,直到從天而降了一位擁有白色翅膀的伊卡洛斯,自稱是娛樂用萬能天使的她,實際上卻是擁有相當破壞力的戰略兵器空之女王,她稱智樹為主人,從此住在他家,之後天降之物陸續出現,包括寧芙與阿斯特蕾亞,三人都喜歡智樹,開啟一連串熱鬧爆笑的故事。

另外,還有一個默默守候智樹的害羞的少女風音日,和而本電影的全新主線劇情,就是日和加入新大陸發現社發生的故事。本次劇場版中新登場的角色,是戰鬥能力遠高過以前所有的角色的新型人造天使Z(Zeta)。她有漫畫中未畫出的特殊能力,除了讓伊卡洛斯等人的攻擊力完全無效化外,更具備高等的電子戰裝備。劇場版與漫畫劇情不盡相同,因此就算沒看過漫畫的觀眾,也很容易進入天降之物的劇情。《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將於2012年1月6號火辣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醉後型男日記》強尼戴普打造靈堂片廠憶好友   下則:台灣電影最夢幻組合 《10+10》柏林影展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