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三王一后打造《新天生一對》 強佔親子市場
三王一后打造《新天生一對》 強佔親子市場
2011-12-07 14:18:28 作者:MovieEditor

 

由百億票房導演朱延平執導的《新天生一對》結合兩岸三地最強組合,娛樂圈巨擘楊登魁、資深電影兼經紀人邱瓈寬、台灣電視教父王偉忠,三王一后耗資2.5億新台幣聯手打造春節檔最強大片《新天生一對》。除此之外,過去從未有台灣電影登上大陸春節檔期,《新天生一對》不僅是第一部登陸大片,也將同步於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華人市場春節檔期盛大聯映。如此盛況從未有過,勢必將在華人電影圈掀起一股《新天生一對》風潮,同時也將台灣電影帶向國際,最優質人才推廣海外,不僅再度證明台灣電影圈團結力量,氣勢絕對驚人。

 《新天生一對》為了強攻龍年賀歲檔,祭出最堅強的卡司陣容,仔仔周渝民與首度登上大螢幕的ELLA陳嘉樺絕妙搭配,天才童星小小彬與轟動兩岸三地的失控妹逗趣組合,本土天王豬哥亮與徐若瑄神秘客串爆笑演出,大陸最當紅女星楊冪與快樂男聲天王陳楚生首次登台,超強卡司陣容勾勒出一部笑淚交織的溫馨喜劇。同時也是此次賀歲檔唯一親子同樂賀歲片,盼在過年時可看到全家大小一起觀賞《新天生一對》,增添親子情感。

 

朱延平導演為求慎重,隆重推出兒童版與溫馨版兩款預告。兒童版主攻小朋友族群,將仔仔與小小彬劇中父子相處之樂展露無遺,小小彬的童言童語也讓小朋友們有共鳴,其中的白痴造句法更讓觀眾笑到肚子痛。溫馨版則催淚無比,仔仔與小小彬之間細膩情感感動眾人,朱導掛保證,溫馨版預告絕對看一次哭一次。

仔仔雖然是首度演出奶爸,但和小小彬默契十足。兩人從一開始有點生疏,到最後情同父子,仔仔受訪時說:「和小小彬的相處方式就是不當他是小朋友,而是當他是朋友。」兩人在拍戲空檔也不時玩在一起,仔仔會和小小彬玩殭屍拳,也會和小小彬PK電動,感情好得不得了。

 

一場小小彬需要大哭的戲,彬爸在旁嚴厲指導小小彬,仔仔則在旁對小小彬說:「等一下一開拍,就崩潰般得哭出來,會很舒服,然後導演就會來跟你說你拍太好了。」一開拍,小小彬的淚水一發不可收拾,現場工作人員都被他的演技給懾服,邊拭淚邊大讚小小彬,下戲後情緒無法自拔哭著說謝謝導演。仔仔也不遑多讓,將父子即將離別卻又難以割捨的情緒表達完美真切,朱導大讚:「仔仔的演技已經非常厲害了,他不論演什麼角色都可以駕馭得住,尤其是這次父子間情感戲真的非常棒。」

《新天生一對》是一部溫馨感人、笑中帶淚的電影,導演朱延平將1984年由許不了、小彬彬飾演的經典同名作,換成了周渝民和小小彬;全新的組合、全新的劇情,卻有著同樣催淚的父子情誼,2012年1月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更多電影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FB粉絲專頁電影官方部落格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武生》韓庚賣萌 為台灣影迷特錄短片   下則:《夢露謎情》女星海報太性感 送審被打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