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海報正式問世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海報正式問世
2011-12-05 11:51:42 作者:MovieEditor

 

距離正式上片只剩下短短三個星期,《福爾摩斯:詭影遊戲》的電影海報終於在影迷們的殷殷企盼下,隆重登場。比起上一集的海報設計,這次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有著更深沉的陰鬱感,犯罪現場也從倫敦一路拉往巴黎,橫阻在福爾摩斯與華生面前的陰影,就是他們的頭號宿敵:企圖將全世界推向戰火的莫里亞提教授。他天衣無縫的犯罪計畫與其想要將全世界推向毀滅戰火的野心,連福爾摩斯都不得不稱讚他是「犯罪界的拿破崙」,在他的邪惡計畫下,福爾摩斯好幾次都只能倉皇、狼狽地逃生。

幸好,在這一集中,福爾摩斯的哥哥出現了,擁有比夏洛克福爾摩斯更強觀察力與推理能力的麥克羅夫特福爾摩斯,是英國政府的秘密智囊,平時低調的他都被逼得不得不出面幫助福爾摩斯對抗邪惡的莫里亞提教授。可見其計畫影響範圍之大。

抵不住觀眾的熱切期待,原定比美國晚一星期12月23日才要正式上映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決定提前到12月16日與美國同步上映,作口碑試映場。同時,如果說福爾摩斯是偵探界的超級英雄的話,那麼黑暗騎士蝙蝠俠就是超級英雄界中最著名的偵探,善於使用科學儀器與推理能力辦案的蝙蝠俠最新預告《黑暗騎士:黎明再起》,也將在《福爾摩斯:詭影遊戲》上映時公開播放,讓觀眾可以在12月16日開始提前感受《黑暗騎士:黎明再起》的震撼。 另外,由於《黑暗騎士:黎明再起》全片以IMAX 70厘米攝影機拍攝,該片也將提供完整六分鐘精彩畫面接在12月15日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前,由大直美麗華影城獨家上映,期待《黑暗騎士:黎明再起》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革命青春》松山研一學妮可基嫚耍心機   下則:韓國大導朴贊郁話題新作 iPhone拍攝《夜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