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廖瓊枝相挺郭春美 《龍飛鳳舞》貴婦也瘋狂
廖瓊枝相挺郭春美 《龍飛鳳舞》貴婦也瘋狂
2011-12-02 16:28:44 作者:MovieEditor

 

誰說追星是年輕女孩的專利?歌仔戲天王郭春美「猴賽雷」,光靠粉絲瞬間就賣出了五百多張《龍飛鳳舞》電影票。原來郭春美日前於台北大稻埕公演時,現場貴婦粉絲雲集,她索性放起電影《龍飛鳳舞》預告來助興,果然精彩有趣的畫面、逗得貴婦們花枝亂顫,個個樂不可支。尤其當大家看見郭春美以歌仔戲「義薄雲天」經典角色白雲天的俊帥扮相,吊鋼絲在大銀幕上一展輕功時,全場粉絲簡直陷入瘋狂,掌聲、尖叫聲幾乎掀翻屋頂。眾追星族貴婦們在公演結束時,更大方從她們的GUCCI、LV等名牌包掏出現金來捧場,短短半小時不到,隨即賣出了五百多張《龍飛鳳舞》電影預售票,有人更包了一百張票,當場進帳十多萬。

這部耗資三千五百萬拍攝的電影《龍飛鳳舞》,是歌仔戲天王郭春美首登大銀幕的處女作,劇情描述一個面臨解散危機的歌仔戲班,由於台柱春梅(郭春美飾)腿傷無法上台演出,眾人異想天開找來一名與她容貌神似的男子(郭春美反串飾演)頂替演出,竟意外矇混過關,並展開一連串熱鬧喜趣、曲折離奇的精采故事。為展現國片另番風情,《龍飛鳳舞》還遠赴印度拍攝,壯麗的異國風光與印度大師的哲理開示,讓劇中主角春梅遍訪名醫無效的腿傷,竟意外不藥而癒,並更因此獲得身、心、靈的全方位提升,舞台人生得以重新啟動。

 

郭春美現身台北演出,就連一直致力於歌仔戲薪傳與推廣的國寶級戲曲天后廖瓊枝也都來捧場、指導,並幫她加油打氣。將近三小時的演出,現年76歲的廖瓊枝全程相挺,當她看見郭春美首登大銀幕的《龍飛鳳舞》預告,也是立刻報以熱烈的掌聲。尤其,當廖瓊枝看到郭春美的粉絲們熱情高舉「春美我愛你」應援牌,她更是笑瞇了眼,看到歌仔戲能遍地開花甚至跨界與電影合作,她心裡也相當高興。

有趣的是,由郭春美本人所主唱、入圍多項金曲獎的「身騎白馬」電音版,也成為電影《龍飛鳳舞》的另一項驚奇。現場一經播放出來、這些追星族們更是一起跟著吟唱,成了另番奇特景象。更有趣的是,這些貴婦粉絲為讓自己喜愛的小生更添光彩、不惜一擲千金,郭春美兩場戲演完,賞金已達三十五萬。

繼《父後七日》後,導演王育麟這次找到了更華麗繽紛的全新題材歌仔戲,作為新片《龍飛鳳舞》的劇情主軸。他不但挖掘出歌仔戲班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更拍出了那種四海為家、相依為命的感覺。該片將於2012年1月13日春節檔正式上映,並提前於1月6日率先推出口碑場。更多內容詳見《龍飛鳳舞》官方部落格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韓國大導朴贊郁話題新作 iPhone拍攝《夜釣》   下則:《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改編日電視動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