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導布萊恩狄帕瑪爭買《罪愛誘惑》翻拍版權
大導布萊恩狄帕瑪爭買《罪愛誘惑》翻拍版權
2011-11-23 13:37:56 作者:MovieEditor

 

是什麼題材讓曾經拍過《疤面煞星》、《不可能的任務》、《黑色大理花懸案》等名作,睽違四年未執導演筒的美國大導布萊恩狄帕瑪也搶著買下翻拍版權?法語電影《罪愛誘惑》乃法國凱撒獎最佳導演亞蘭柯諾的原創劇本,也是他影壇生涯最後遺作,內容描寫隱藏在跨國企業辦公室裡的權力爭奪戰和情慾殺機。由於情節高明驚悚,對白精彩且瀰漫黑色幽默,據悉翻拍版權已被布萊恩狄帕瑪買下,好萊塢版本已經積極籌拍中。

《罪愛誘惑》精湛詮釋了最經典的人性慾望和資本主義社會的殘酷荒謬,宛如《穿著Prada的惡魔》遇上《黑天鵝》,展現出法國影壇近年少見的類型片神采,並入選威尼斯、多倫多、洛杉磯、日舞影展等多項國際影展,征服全球影評口碑。而此片最引人矚目的焦點,在於其同時網羅歐洲影壇跨世代兩大美女巨星同台飆戲,包括金獎影后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和近期不斷有亮眼表現的火辣新生代女星露迪芬莎妮。一個全是從頭到尾冷酷無情、令人不寒而慄的女魔頭,另一個則是從天真無邪的獵物,逐漸蛻變成扭轉全局的冶豔惡女,兩個極端角色各有發揮,更對比出兩位傑出演員一冷一熱的魅力交鋒。

 

緊接著口碑愈演愈盛,滿座邁入映期第四週的《愛‧謎‧藏》,以及重現希區考克神采,懸疑中不乏動人省思的《變身殺人事件》後,愛慾法蘭西主題影展備受期待的第三波強片《罪愛誘惑》即將於本週末11月25日(五)推出,隨著金馬影展落幕,熱愛非好萊塢動人外語佳作的影迷們,敬請把握在大銀幕一次觀賞三部法國好片的難得機會。

當上司或同事捅你一刀時,你該不該捅回去?這可能是生活在職場如戰場的每個苦命上班族,都曾問過自己的問題。克莉絲汀(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飾)是一位掌控慾強又野心勃勃的上司女魔頭,一步步誘惑精明幹練的下屬伊莎貝(露迪芬莎妮飾)陷入情慾和權力的墮落陷阱當中。然而,當伊莎貝決心不再忍受憤而反擊時,最後究竟誰計高一籌?當女人對女人出招,絕對招招要命。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暮光之城:破曉I》勢如破竹 創歷來口碑   下則:《愛的麵包魂》陳漢典扮三太子 肩膀全瘀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