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私法正義》珍妮艾莉瓊斯動作戲打真的
《私法正義》珍妮艾莉瓊斯動作戲打真的
2011-11-18 16:15:09 作者:MovieEditor

 

曾在電影《X戰警:第一戰》中飾演白皇后的性感女星珍妮艾莉瓊斯,在現實生活中因謠傳為性格小生艾希頓庫奇珠胎暗結,並且成為他與妻子黛咪摩兒離婚主因而成為好萊塢最出名的小三。但在她的最新電影《私法正義》中,卻飾演一位遭受歹徒暴力侵犯的妻子,先生尼可拉斯凱吉為了替她討回公道,無意間加入神祕的私刑組織,卻導致兩人必須付出無法估計的代價。

首次與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合作,珍妮艾莉瓊斯興奮的說:「我覺得很榮幸,也相當喜歡這個劇本,這不是一般的動作片,它包含了大量的懸疑與驚悚,這部電影沒有超級英雄來守候善良的市民,但卻有位疼愛妻子的老公奮不顧身的維護。」而與被稱為超級發電機的珍妮艾莉瓊斯合作,奧斯卡影帝坦承壓力很大,他說:「她是一位很有魅力也很有吸引力的女人,但有時候有像個古靈精怪的小女孩,你猜不透她在想甚麼,但她的性感是相當致命的。」

 

曾經演過電影《狙擊陌生人》與《X戰警:第一戰》的珍妮艾利瓊斯坦言,《私法正義》是她第一次真正演出的動作驚悚片,她說:「在這部電影中,我因為受到暴力侵犯而開始去學習自衛術與如何開槍,當壞人再度找上我的時候,我可以知道開如何應對,片中有很多場我必須在大樓裡、大街上追跑、翻滾的戲,甚至有蓋皮爾斯將我拖起來往牆上摔的橋段,之前聽別人說拍動作片要有相當強的心臟與身體,我現在完全了解了,因為我全身都是傷。」

《私法正義》劇情描述廣受學生愛戴的高中教師威爾傑拉德(尼可拉斯凱吉飾)和音樂家妻子蘿拉(珍妮艾莉瓊絲飾)原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某夜蘿拉遭到暴徒無端攻擊受傷住院後,兩人的生活驟然變調。在妻子住院期間,一名裝扮體面的陌生人賽門(蓋皮爾斯飾)找上了威爾,並協助他完成復仇。然而,以為正義伸張的威爾卻也發現這充滿仇恨的暴力制裁,將讓他付出難以想像的代價。
《私法正義》即將於11月25日全台暴力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電哪吒》藍正龍感謝陣頭小子邀請看片   下則:革新視效再挑戰 《鐵達尼號》3D版磅礡呈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