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受困山中 《岳:冰峰救援》小栗旬教你自救
受困山中 《岳:冰峰救援》小栗旬教你自救
2011-11-17 15:03:48 作者:MovieEditor

 

HTC工程師受困山中七日後獲救,引發外界討論。除了現在用手機定位功能,有助於快速找到受難者所在位置,救難人員的搜救雷達系統也得很敏銳;充分掌握對深山岳領地形的了解,便能夠把握救人的關鍵時刻。即將上映的《岳:冰峰救援》,即是描述登山救難人員對山岳與自然的愛好,與拯救生命的熱誠。

小栗旬飾演的島崎三步,是一個爬遍世界山峰的山岳人,除了被山的美好所吸引,也深深了解發生山難的悲哀,自願擔任山難救助的義工,常駐於山頭;每當有緊急山難事件發生之時,總能比位於較遠處的救難隊早一步找到受難者受困地點,緊急協助救援。

電影當中與近日頻傳受困登山客的新聞一般,海拔高地加上日夜溫差大,讓辛勤的救難人員疲於奔命,但救難時機一刻也不能錯過,家屬失去親人的時間也都分秒如煎熬,人的互助同理心就和救難技巧一樣重要。因此小栗旬表示,這不只是部以山岳救助為主題的電影,也傳達了人們互助互信的重要性,相信不論是什麼年齡層,站在甚麼樣的角度上,都會有所感動。《岳:冰峰救援》12月9日將在台上映,熱愛山岳、大自然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部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醉後型男日記》強尼戴普竟想私釀屍酒   下則:《大魔術師》梁朝偉、劉青雲為周迅大打出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