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人氣壽司店主廚 高喊《壽司之神》萬歲
人氣壽司店主廚 高喊《壽司之神》萬歲
2011-11-14 11:03:05 作者:MovieEditor

 

《壽司之神》是一部記錄全球最年長,米其林三星主廚小野二郎的美食電影。〈米其林指南〉:「唯有三顆星配得上二郎壽司。」他的壽司店「數寄屋橋次郎」遠近馳名,被饕客形容值得花一輩子排隊等待。一餐二十道壽司,價位折合台幣至少上萬元,是全世界最貴的餐廳。要體驗米其林三星的深度美味,不用提前三個月訂位,也不必花上大把鈔票,透過紀錄片《壽司之神》,得以看到小野二郎對料理的超高標準與極致追求,心靈上的撼動勝過親自跑一趟日本。

小野二郎的傳奇聲名遠播,崇拜者眾,台灣的壽司達人皆封他為壽司界之神。片商特別邀請台北知名壽司店主廚看片,主廚們難掩興奮地說到:「早就很崇拜他了。我都有買他的書。」映後更像小影迷般,積極索取海報收藏。

新都里主廚石福安大嘆:「完美的驚嘆號!小野師傅的堅持與不斷追求進步的初衷與熱情,為展現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做了完美詮釋。」 游壽司主廚熱情大推:「強力推薦這部片,不論你是一位愛吃壽司的客人或是正努力完成夢想的料理人,快去戲院欣賞吧!」吉兆割烹、so miso、魚道生、鮨青田、shizuku、欣匠等台北壽司名店都聯合背書推薦。《壽司之神》11月18日國賓長春獨家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四名導合拍《昨日的記憶》 金馬全球首映   下則:一箭雙鵰 《河豚》日內瓦影展連奪2大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