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來自紅花坂》復古風預售套票開賣
《來自紅花坂》復古風預售套票開賣
2011-11-03 16:04:18 作者:MovieEditor

 

吉卜力2011年度作品《來自紅花坂》,頂著日本上映期間勇奪2011年度日片票房冠軍的頭銜強攻來台。宮崎駿一手策畫的《來自紅花坂》這次找來長子宮崎吾朗執導,兩人首度攜手合作,聯手打造復古情懷的青春物語,細膩的描繪當時那個雖然貧窮但懷有希望,大家依舊昂向相前的年代。除了淡淡的愛戀情懷,《來自紅花坂》的故事更讓在現今處處講究現代化卻造成許多不必要汙染與浪費的現代社會深省,在老與舊中也能找屬於它的定位。

順勢推出的《來自紅花坂》限量預售套票也是走復古風,呼應這次的懷舊風情。套票內含《來自紅花坂》電影交換券乙張外加六張電影劇照明信片,讓粉絲朋友可以動手親筆寫上對喜歡的人的思念並寄送給對方。

 

《來自紅花坂》描述1963年的橫濱,正為舉辦東京奧運的前一年;日本政府為了迎接奧運的到來,主張將大量老舊的房舍拆除振興市容。而在港口附近的高中生松崎海則與他的家人經營民宿,每一天她除了一肩扛起照顧寄宿房客與家人的大小事之外,不論颳風下雨,小海都執著的在院子裡升上象徵航海平安的旗幟弔念她失蹤的父親。

一日,松崎海發現校內的社團大樓「拉丁區」因為過於老舊,即將面臨被拆除的命運,社團學生發動了校內抗爭運動,在偶然的情況之下,與抗爭運動的學生之一風堅俊有了初次接觸,在因緣際會之下加入了學校校刊的編輯,之後在慢慢地互動之下,倆人開始對彼此產生好感。然而某一天風間俊在小海的家中,看到一張家族的照片,發現自己與小海可能有某種血緣關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鐵拳:血之復仇》 幕後聲優皆為日本A咖   下則:喬治庫隆尼編導演 《選戰風雲》奧斯卡呼聲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