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昆汀力挺《愛的抱抱》 怪怪女奪威尼斯影后
昆汀力挺《愛的抱抱》 怪怪女奪威尼斯影后
2011-10-26 14:45:16 作者:MovieEditor

 

影迷們有福了,67屆威尼斯怪怪影后阿麗安拉蓓(Ariane Labed),出道首部驚人怪誕代表作,將於下月上映。這位怪怪另類女孩,以黑馬之姿從呼聲最高的《黑天鵝》娜塔莉波曼手中奪下后冠,同屆競逐的還有法國老牌影星凱薩琳丹妮芙。影展主席昆汀塔倫提諾更表示:「《愛的抱抱》深獲評審喜愛,它體現了希臘的嶄新風貌。」昆汀也私心讚譽拉蓓的敬業精神並說道:「不諳希臘語的拉蓓,用發音背台詞的同時還能兼顧情感跟肢體呈現,她的表演讓人折服。」

這位怪怪系另類少女,生於希臘卻在法國長大。毫無大銀幕演出經驗的她在處女作《愛的抱抱》中,憑著自然不造作的肢體語言,詮釋一位和社會脫軌,沉迷於動物星球頻道,不擅與人相處,終日以模仿黑猩猩自娛的孤獨女孩瑪麗娜。對異性感到害怕陌生的瑪麗娜,更在戲中和真實生活中的男友,也是《非普通教慾》導演尤格藍西摩(Yorgos Lanthimos),全裸上陣真槍實彈演出床戲。毫無保留的大膽演出驚艷威尼斯,頒獎典禮上拉蓓更表示:「萬萬沒想到能獲得此獎項,站在台上我不是很自在,卻極為開心。」

《愛的抱抱》更代表希臘角逐2012奧斯卡,能否如《非普通教慾》延續去年奧斯卡的風光氣勢,蟬聯入圍最終決選名單,令人矚目。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在南台灣熱烈舉辦的高雄電影節把此片列為參展片,將先行台北在高雄首映,是影迷高度注目的片單之一,其搞怪前衛的希臘風潮,造成影迷瘋狂搶購劃位。至於台北的影迷要等到11月11日才能一睹古怪少女的另類新作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導演惡整? 《夢遊3D》李心潔悽慘橋段樣樣來   下則:《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重建達文西飛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