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李心潔《夢遊3D》大膽素顏上戲 扮醜再加雀斑
李心潔《夢遊3D》大膽素顏上戲 扮醜再加雀斑
2011-10-17 15:30:38 作者:MovieEditor

 

《夢遊3D》入圍於10月22日登場的東京影展正式競賽片,此片也是李心潔、彭順夫妻檔婚後首度合作的電影。劇中飾演經營裁縫工作室的單身離婚女子,為突顯人物的平凡特質,李心潔勇敢素顏上戲,還主動要求化妝師增加臉上雀斑,強調素人特質,不過即使婚後,李心潔仍是星味不減,劇照仍可呈現少女般氣息。娃娃臉的她,劇中是一個神經質的女老闆,對於下屬的兩個女工甚是嚴厲。此外,劇中瀰漫推理氣氛,李心潔為找出自己夢遊犯案的證據,劇中發揮馬蓋先精神,自製偷窺攝影機,清醒後仔細清查是否鬼入鏡。
   
李心潔表示:「為了《夢遊3D》,特地觀察裁縫師,不過他們都是很有耐心、很客氣的人。但為突顯性格,所以我設定這個角色的個性是會為追求完美,相對比較嚴格。」對於臉上的雀斑,為了怕不連戲,李心潔笑說:「化妝老師都有特地記錄下來,所以每天拍戲臉上的雀斑都是同一個位置。」劇中李心潔懷疑自己在夢遊時殺人,為協助警方辦案,發揮馬蓋先精神,扮起狗仔自製偷窺器材,偷窺自己在夢遊時的行徑,是否會拍到鬼入鏡也引發討論。

 

《夢遊3D》劇情描述前夫失蹤的裁縫師紫怡(李心潔飾)反覆作了同一個夢:她站在一個荒涼的空地上,夢中她清楚知道空地下埋著特別的東西。紫怡一日醒來後,發現床邊佈滿泥濘,懷疑自己在夢遊時去了那片空地,做了些什麼事!同時,警方找到紫怡,要求紫怡為前夫的失蹤案協助調查。紫怡認為自己因為前夫的移情別戀對他產生怨恨,言談間,承認自己在夢遊時殺了他。紫怡與警方來到這片空地,究竟有什麼神秘、驚人的真相可以揭開這一連串的謎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不一樣的月光》重回宜蘭南澳 獻上感恩特映會   下則:《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蜜拉喬娃薇琪挺老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