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年輕版洪一峰娶某 洪家兄弟送補品祝賀《阿爸》
年輕版洪一峰娶某 洪家兄弟送補品祝賀《阿爸》
2011-10-05 23:10:06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阿爸》中飾演年輕版洪一峰的林俊吉娶某,洪榮宏、洪榮良兄弟特別到場祝賀,並在婚宴送上雞蛋、蒜頭、紅蘿蔔三樣天然強身補品,祝賀「阿爸」身強體壯早生貴子,幫三兄弟再添一個弟弟。洪榮宏上台笑說阿爸這已是第四次結婚,還朝向新娘叫阿姨,笑翻全場。洪榮宏說因為父親對音樂非常執著,讓他對下一代有很大的期望。童年的印象是三個小孩在鋼琴旁邊排排站,身體向前微傾幾度,嘴巴張開多少、下巴抬高多少、兩隻腳尖保持幾度,這些都有規定,爸爸會一直糾正到對為止,就像在訓練部隊一樣。

三兄弟每天除了發聲練習,還要被逼吃生雞蛋、生蒜頭、生紅蘿蔔、生洋蔥。因為洪一峰認為雞蛋顧氣管和喉嚨、蒜頭顧心臟補丹田、紅蘿蔔顧眼睛,全都很健康。而洪一峰吃蒜頭就像在吃檳榔,三不五時都咬著吃,電影中這段情節引起不少迴響。導演洪榮良笑說另一個目的在幫自己的兒子報仇。原來洪家第三代、洪榮良的兒子洪恩在電影中飾演自己的童年,在電影中被飾演爸爸的林俊吉施以軍事音樂訓練,強逼吞生雞蛋、生蒜頭、生紅蘿蔔、生洋蔥,他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反整林俊吉。

 

當初物色年輕版洪一峰,要長得像、會樂器、會唱歌,由誰來詮釋洪一峰年輕時的角色,曾讓洪家三兄弟傷透腦筋。最後由歌唱比賽出身並擅長模仿的林俊吉以超級明星臉,及一雙大眼配上菱角嘴雀屏中選,尤其演唱洪一峰經典歌曲時,肢體動作和唱腔都頗到味。林俊吉首度拍戲卻相當鎮定,他努力揣摩洪一峰唱歌的神韻,洪榮宏指導他「脖子要盡量伸長,頭要上下點、嘴型要拉扁,聲音才渾厚,才會像洪老師。」也稱讚林俊吉確實有八分像,但剛開始洪家人都覺得像洪榮宏。

直到有一天林俊吉夢見洪老師加強指點「眼神要放寬」加上稍微吃胖一點,讓他演起來更加順利,才讓洪家人終於覺得像洪一峰了。他與飾演童年洪榮宏的童星林洧鋌,上台演唱洪一峰父子首度登台合唱的歌曲「我為你唱一首歌」,長相神韻酷都讓年紀較長的觀眾都不禁驚呼真的太像了。日前「阿爸」結婚,洪榮宏、洪榮良兄弟特別到場祝賀,並送上強身三寶雞蛋、蒜頭、紅蘿蔔給新郎倌當賀禮,祝福他早生貴子。林俊吉在婚禮上則輕鬆開唱輕快但高難度的「快樂的牧場」,在場觀眾的情緒都High了,隨著節奏搖擺,不時爆出熱烈歡呼聲,比拍戲時還入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星星守護犬》美少女川島海荷提醒觀眾愛狗狗   下則:《活個痛快》奪下新片票房冠軍 口碑爆炸發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