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先生你哪位?》真實夫妻大銀幕飾分手舊愛
《先生你哪位?》真實夫妻大銀幕飾分手舊愛
2011-09-27 18:07:53 作者:MovieEditor

 

由可愛的兔女郎安娜法莉絲主演並親自監製的秋季浪漫愛情電影《先生你哪位?》,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辦了國際媒體的試映會,並獲得全場專業人士一致讚賞,趣味橫生的故事情節和演員們精湛的演技讓大家印象深刻。安娜也在片中發揮魅力,帶點迷糊卻天真的浪漫個性,惹火的身材和性感的造型,很容易就讓人聯想到歷年來在好萊塢稱霸的喜劇金髮天后們。像是早期的露西鮑爾,接著是知名的小迷糊歌蒂韓,還有梅格萊恩、瑞絲薇絲朋,到了現在,毫無疑問的就是安娜法莉絲。藉著《先生你哪位?》的動人演出,讓她榮登新生代金髮迷糊喜劇天后寶座,電影中的其中一位「舊愛」,還是安娜的正式老公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在大銀幕中這對夫妻分別「琵琶別抱」且十分入戲,形成有趣的對比。

法莉絲與普萊特結識於四年前的電影《Take Me Home Tonight》,由於兩人是西雅圖老鄉,因此分外投緣,也結下了愛情因子、繼而成為夫妻,這是他們第二次合作。在片中,普萊特飾演曾胖到181公斤,如今卻瘦到80公斤並突變為型男的「噁唐納」,是他勾起了艾莉大啖回頭草的意念,或許自己當初看走眼了。噁唐納再遇艾莉時早已擁有嬌美的未婚妻,還共築愛的小窩,而艾莉則是不斷的追尋對象,所以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和不同的男星們有親密接觸。

 

對真實生活中身為老公的普萊特而言,「看到自己的老婆抱著不同的男人,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還有英挺俊俏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不過幸好我們都是專業的演員,彼此都了解這是演戲,所以我不會介意。我也非常欣賞我美麗老婆的精采演出。」所以安娜就更能心無旁騖地發揮演技,兩人下戲時也會不斷討論,彼此的感情繼續升溫中,是一對人人稱羨的神仙眷屬。意外的是,普萊特還因為這部電影和伊凡變成「超級吧友」,麻吉到連安娜都忌妒了起來,成為這部電影的另一段插曲。安娜在這部電影裡的形象即使帶點傻氣,卻天真得令人疼惜,曼妙的身材也令人稱羨,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在片中她勇敢尋愛,也為現代愛情觀寫下了新註解。為此她還特別錄製了一些提倡「回收舊愛」以及「臉書巧遇回頭草」的新概念,即將在近日上線,內容活潑有趣,另外還有電影的獨家畫面搶先看,敬請期待。

《先生你哪位?》是敘述艾莉(安娜法莉絲飾)是個人緣極好的上班族單身女子,不過她很快就失業了,所以勉強還有單身女子這頭銜。愛情方面儘管桃花朵朵,但沒一朵開過花。一日,她忽然在雜誌上讀到「女人只要睡超過二十個男人,一輩子就可能單身」。這論點讓她心驚,當下決定要回頭尋找過去的床友。正苦思良策之際,突然闖入一個不速之客,鄰居柯林(克里斯伊凡飾)為逃避女人的情債而借躲進艾莉家。兩人不打不相識,於是達成協議,只要柯林幫艾莉從床友們中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她就要無條件提供避風港讓他躲女人。柯林像秘書般開始尋索並安排艾莉的行程,讓艾莉和回頭草們一一約會,而他也順利在一夜情之後次次落跑成功。就在艾莉還幻想這些前男友可能有長高變帥或功成名就的同時,她和柯林的盟友關係也開始有了變化。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全台走透透謝票   下則:《親愛的別哭》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